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外媒观点:为什么微软需要小尺寸平板?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9月30日消息,由于系统优化程度不够等一系列因素,微软在小尺寸平板领域并没有太多的成绩。而科技网站CNET日前撰文称,微软需要增强自己在10英寸平板和5英寸智能手机中间市场的存在感,即使这会进一步考验微软和合作伙伴的耐心。以下为文章内容:

  当微软在下个月推出Windows 8.1时,肯定会有一些对于触控操作更加友好的设备与之相伴,这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虽然Windows 8.1在桌面环境当中加入了不少的改动,微软还是希望用户能够多使用开始屏幕,因此他们带来了开始按钮以及Modern界面下的诸多增强,比如向下滑动显示“所有应用”界面、动态磁贴的多选能力,以及3种不同磁贴大小等。

  在Android和苹果领导下的小平板市场上,微软将会引诱它的硬件合作伙伴来推出小尺寸Windows平板。此前我们已经见过了宏碁的Iconia W3,以及东芝最近推出的一款设备。

  小尺寸平板售价上的骤降对于任何一家厂商来说都是一种挑战。微软更是如此,因为他们平板策略当中的许多的元素在8英寸的设备上并没有那么必要,比如对于外界USB设备、键盘底座和Office的支持。虽然微软已经允许后者被捆绑在小尺寸平板当中,但对比全尺寸Windows平板来说,它的吸引力并没有那么大。

  简而言之,平板电脑的尺寸越小,就越远离“PC”这个概念以及使用方式,从而也就偏离了微软平板电脑营销的核心。

  不过话说回来,小尺寸Windows平板也为微软提供了两个优势。

  首先,小尺寸平板的价格要比全尺寸平板更低。尽管Windows平板还无法达到100美元左右的价格,但至少会和iPad mini持平。第二,没有了键盘和其他外设,这些设备将变得更像是纯粹的平板电脑。因此,开发者们也更有理由去支持Modern UI。

  设备的尺寸越小,触控操作的价格就更加能够被体现,就像是Windows Phone那样。最近有传闻称,微软可能会将Windows与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相结合,甚至是将Windows Phone与Windows RT两款系统相结合。

  小尺寸平板同样具备更高的便携性。如果无法与智能手机分享应用,那么这类设备的竞争力可能还不如大尺寸Windows平板。(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0930/n387489313.shtml report 1531 【搜狐数码消息】9月30日消息,由于系统优化程度不够等一系列因素,微软在小尺寸平板领域并没有太多的成绩。而科技网站CNET日前撰文称,微软需要增强自己在10英寸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