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生活小常识 会诊冰箱常见疑似“疾病”

来源:万维家电网
 

    现在,几乎每个家庭都有家电产品,有时家电会出现异常状态。就冰箱而言,在日常生活中,大家有时会发现自家冰箱出现了异常状况,觉得冰箱肯定是“生病”了,可也许事实并非如此。因此,接下来,小编就针对冰箱的常见的“疑似疾病”做一次“会诊”。


生活小常识 会诊冰箱常见疑似“疾病”  

    其一,“发高烧”。有时候,大家会发现,当自家的 冰箱工作时,用手触碰一下外壳会感觉很烫手,在炎热的夏天更是如此,甚至有时会不小心烫伤。这是由于冰箱压缩机连续高速运转会产生大量热量,这是很正常的现象。但是,也有可能是由于冰箱通风散热不良引起的,这时就需要我们为冰箱“治疗”了,只要使冰箱保持良好的通风散热即可。

    其二,“躁动症”。细心的朋友可能会听到,从启动开始指导停止运转,冰箱内部会发出“咕噜”、“咕噜”像流水似的声音,仿佛是在诉说着工作的“辛酸”。而究其原因呢,就是冰箱的制冷系统中循环制冷的“过液声”,并不是冰箱在抗议工作的艰辛,充其量不过是其在邀功罢了。

    其三,“工作狂”。冰箱有时候会在工作了很久不停机,特别是新买来的冰箱,开始使用时,冰箱压缩机会工作很久不停机。大家不用担心,这也不是故障,而是因为刚启用,内外温差很大,要使冰箱内温度降低,压缩机需要连续工作一段时间才可以。在此,也要提醒大家一下了,最好在冰箱压缩机运行了3小时之后,再把需要冷冻的食物放入冷冻室,这样冷冻效果会更好。

    其实,在家庭生活中,只要勤于保养冰箱,养成良好的使用习惯,冰箱一般是不会“罢工”的。

 
digi.it.sohu.com true 万维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0930/n387520159.shtml report 1002   现在,几乎每个家庭都有家电产品,有时家电会出现异常状态。就冰箱而言,在日常生活中,大家有时会发现自家冰箱出现了异常状况,觉得冰箱肯定是“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