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要闻推荐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外媒盘点10个最傻手机功能 三星多次中枪

来源:搜狐IT

  【搜狐数码消息】10月6日消息,如今的高端智能手机都拥有一系列炫酷的功能,来区别于竞争对手,比如三星的多窗口,再或者是LG的QTranslate。但实际上,这些功能就像是绣花枕头,看似花哨,其实经不起推敲。日前,科技网站Laptopmag就盘点了10个最傻的智能手机功能。

双摄像头模式
双摄像头模式

  1.双摄像头模式

  想要在给孩子拍照时也让自己的脸出现在照片当中?LG和三星的手机都能办到,你可以同时开启前置和后置摄像头进行拍照。要是Annie Leibovitz(美国著名女摄影师)也能用上这个功能就好了。

视差墙纸
视差墙纸

  2.视差墙纸

  Android有小工具、动态壁纸和定制启动器又怎样,只有iPhone拥有足够的沉浸式体验,让你每一次看手机时都会紧张。iOS 7的视差墙纸功能会随着手机的偏转而在图标和墙纸之间产生3D式的效果,让应用看上去浮了起来。不知道苹果在零售商店里有没有为用户备好足够的晕车药呢。

挥手接电话
挥手接电话

  3.挥手接电话

  如果你想用一种不碰到手机的方式来接电话,贴心的三星已经有这种功能了。通过这项名为Air Call Accept的功能,你只需要在手机上方挥动手掌便能接电话了,没错,假装是在呼巴掌就行。这项功能的设计初衷是方便用户在开车时接电话的,但是花一秒种滑动屏幕难道不比把手挥来挥去要方便的多吗?再说了,三星为什么会想要给开车接电话这种行为提供便利呢?

LG G2后置电源键
LG G2后置电源键

  4.LG G2后置电源键

  从智能手机问世至今,电源键一直都是被放在机身侧面或是顶部的。但是,LG标新立异了一把,把G2的电源和音量键挪到了后盖上。这个设计旨在帮助单手使用,可用户拿起手机用手指寻找这些按键的时候很容易就手一松让手机掉下去。

智能滚动
智能滚动

  5.智能滚动

  用眼球来控制网页的滚动,这个功能听上去简直酷毙了。可等我们迫不及待地进行尝试时,却发现理想和现实无情的落差。是的,三星的眼球滚动功能成了用户纷纷吐槽的对象,不仅完全不准,一不小心还会扭到脖子。

Moto X快速拍照
Moto X快速拍照

  6.Moto X快速拍照

  许多智能手机都试图加入一些快速启动相机应用的功能,比如三星在锁屏界面上加入了相机图标,LG G2的后置按键也可以快速启动相机。但是如果扭动手腕就能拍照,为什么还要点击图标或是按键呢?Moto X的快速拍照功能就是这么想的,不过在我们的体验当中,如果大力快速转两下手腕的确是能够成功的,不过把开启相机换成给骨科大夫快速拨号可能会更适合一些。

智能停留
智能停留

  7.智能停留

  三星另一项在“眼球动作”上下文章的功能。根据他们的宣传,用户在手机上看视频时只要将目光移开,播放便会立刻暂停。可实际上呢,与其说把目光移开,不如说是把脸整个移开,还不一定会成功。所以与其扭伤了脖子,还不如动动手指按下暂停键要来得轻松。

HTC Zoe
HTC Zoe

  8.HTC Zoe

  短视频是最近非常热门的服务,其中最具代表的要属Vine了,用户能够使用iOS/Android应用来拍摄6秒的视频,并与好友进行分享。HTC也带来了名为Zoe的相似功能,但只有部分HTC手机可用,且只能在HTC的网站上浏览,想要分享到Facebook或是Google+?没门。这还真是够Quietly Brilliant(低调的卓越,HTC品牌口号)呢。

有声照片
有声照片

 9.有声照片

  如果你是那种在看照片的时候会想“为什么这些照片不会鬼叫”的人,那么你和三星想到一块去了。三星的Sound and Shot功能能够在拍摄照片的同时录下一段8秒的音频,让你能够出其不意地吓到偷看你手机照片的人。

三星Group Play
三星Group Play

  10.三星Group Play

  如今,大多数人在开派对的时候都会使用蓝牙扬声器来播放音乐。但三星又有了一个更天才的想法:把你的朋友们都变成扬声器。三星的Group Play功能让你能够将音乐通过Wi-Fi串流到朋友的手机上,让他们能够带着音乐在房间里游荡,也不管音效是多么糟糕。(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IT https://digi.it.sohu.com/20131006/n387646666.shtml report 6252 【搜狐数码消息】10月6日消息,如今的高端智能手机都拥有一系列炫酷的功能,来区别于竞争对手,比如三星的多窗口,再或者是LG的QTranslate。但实际上,这些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