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E卡口全幅将至 一周影像新闻热评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重归阿尔法 索尼E卡口全幅微单将至

    终于迎来了十一假期,大家都在享受一年中少有的7天长假。不过,毕竟十一放长假的只有国内。随着十月份各大影像展的即将到来,近期影像类的重头产品的消息也不断的浮出水面。本周新闻的亮点还是颇多的,既有索尼全画幅和宾得全花幅机型的消息,也有富士专业级微单更新的新闻。下面,就让笔者带着大家来看看本周的影像新闻吧。


索尼E口全幅将至 一周影像新闻热评

重归阿尔法 索尼E卡口全幅微单将至

    随着今年PhotoPlus Expo展会的即将到来,索尼的全画幅E卡口微单产品的相关信息也终于渐渐地被报道出来。从最新的消息来看,全新的全画幅微单很有可能会采用全新的命名方式,新机型将不再使用NEX系列名字,而是改叫A7/A7r。

索尼E口全幅将至 一周影像新闻热评
索尼的微单也在造型单反化

    如今已经可以基本确定,索尼将会发布两款全画幅微单机型,分为入门机型以及更为高级的机型。两款相机将分别采用2400万像素和3600万像素的全画幅传感器(A7是2400万像素机型,而A7r是3600万像素机型)。两款相机除了传感器的区别外,最大的区别会是对焦系统的不同,高端机型或将在传感器上植入相位对焦点的方式来提升对焦速度。

索尼E口全幅将至 一周影像新闻热评
控制好价格将利于这种新机型的推广

    除此以外,在外形上两台相机都将采用类单反设计,也就是都会拥有内置的EVF取景器,并采用取景器中置的设计。体积上两款相机只比RX1大一点点,而外形会与奥林巴斯的OM-D机型近似。不过在操作上会保留现有NEX机型的一些设计,例如手柄和右置的双波轮等。

索尼E口全幅将至 一周影像新闻热评
索尼的新相机让人期待不已

    如此看来,索尼的全画幅微单产品真可谓是10月份最值得期待的机型了。中置的内置EVF取景器在使用上十分便利,而保留了双波轮的设计让相机的操作体验也得到了很好的保证。而索尼的2400万像素和3600万像素的全画幅传感器都算得上如今性能最好的几枚全画幅传感器传感器,而新一代产品必将有着更好的表现。小体积,高画质,优操控。如此表现的两台相机,我们非常期待它们的到来。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31007/n387668318.shtml report 36849 重归阿尔法索尼E卡口全幅微单将至终于迎来了十一假期,大家都在享受一年中少有的7天长假。不过,毕竟十一放长假的只有国内。随着十月份各大影像展的即将到来,近期影像类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