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真正的实惠:天翼“小伙伴”系列手机销量火爆

来源:搜狐数码
 

  在国庆前夕特价上市的天翼“小伙伴”系列手机,在国庆期间引爆了销售热潮,据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透露,这批中国电信“小伙伴”系列特价手机,以不限时、不限量、不限购的方式在苏宁易购全网独家销售,并不像某些品牌玩“期货”,对消费者来讲是真正的实惠,单单是国庆这几天,销量已经相当可观。

  据业内人士分析,天翼“小伙伴”系列手机的销量火爆,原因有多个,其一,目前国内消费者对大屏智能安卓手机的需求依然十分旺盛,丝毫没有减退的迹象;其二,性价比高!天翼“小伙伴”系列手机配备了著名的高通四核CPU,屏幕大而且靓丽,而价格方面只是700元左右!其三,天翼手机CDMA信号覆盖广,而且绿色环保,一直以来的良好口碑也为手机销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智能手机的发展可谓一日千里,一两年的时间,手机处理器无论是频率还是“核数量”已经快要赶上电脑CPU了。四核手机有着非常强大的性能,给人们带来非常优越的使用体验, 但价格之高昂也令一些囊中羞涩的消费者望而却步,不过,近日有消息透露,中国电信即将有崭新的“小伙伴”系列四核大屏手机以超低的特价推向市场,价格只在700元左右,完全打破以往四核手机高不可攀的局面。

  目前热卖中的“小伙伴”系列四核大屏手机有四款,分别是天语E80,酷派5879,中兴N909D以及小辣椒M2,其中天语E80虽然只支持CDMA2000单卡,不过屏幕尺寸、材质以及分辨率上有优势。而酷派5879在保留了5.0英寸大屏的优点之余,还支持CDMA2000/GSM双卡,这两款5.0英寸大屏的手机,价格是799元,性价比相当不俗。而中兴N909D以及小辣椒M2,虽然屏幕尺寸上相对小了一点,但是同样支持CDMA2000/GSM双卡,而且价格方面只需699元,性价比也尤为突出。

四款"小伙伴"系列特价手机配置如上 

  值得一提的是,这四款机器都配备了著名的美国高通8625Q 1.2G四核处理器,而且配备了1G RAM+4G ROM+Android 4.1的系统,流畅运行目前主流的游戏应用以及软件应用都不成问题。

  这批中国电信“小伙伴”系列特价手机,无论从性能,价格、服务、使用体验来说,都有极其强大的杀伤力,完全打破以往四核手机高不可攀的局面。以不限时、不限量、不限购的方式在苏宁易购全网独家销售,消费者不用担心购买不到的问题,借助苏宁易购强大的物流能力和服务网点,必定可以让所有消费者以超低价格,充分体验四核手机强大的性能以及卓越天翼网络带来的快感。“小伙伴”系列手机特价上市,无疑是在手机市场投下的一枚“重磅炸弹”。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1008/n387712757.shtml report 1468 在国庆前夕特价上市的天翼“小伙伴”系列手机,在国庆期间引爆了销售热潮,据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透露,这批中国电信“小伙伴”系列特价手机,以不限时、不限量、不限购的方
(责任编辑:李何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