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应用评测 > iOS应用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访问企业客户 了解为何他们都愿升级iOS 7

来源:威锋网
直到今天,还有人跟埃里克·弗雷伯格说着九年前同样的话—iPhone生来直供娱乐,iOS系统本身并不是真正为商界人士和企业用户设计。但弗雷伯格并不这么认为。

  直到今天,还有人跟埃里克·弗雷伯格说着九年前同样的话—iPhone生来直供娱乐,iOS系统本身并不是真正为商界人士和企业用户设计。但弗雷伯格并不这么认为。

  业界领先的虚拟化软件公司VMware的产品营销副总裁埃里克·弗雷伯格说:“人们都说iPhone是消费类设备,不是商务设备。但每次我去参加会议,十个人中就有九个人是用iPhone。iPhone显然是目前为止企业首选通讯工具。”

  以前的iOS往往被企业拒之门外,但iOS7慢慢打开了企业的大门。因为iOS7带来一些帮助企业更好地保护数据的新功能,这是企业最关心的,另外,iOS7方便了企业与客户的交流,鼓励了企业的跨部门协作。

  全球领先的通信生命周期管理软件和服务提供商Tangoe副总裁WayneP.DeCesaris说:“可以肯定的是,对于企业方面,iOS7是一次巨大的飞跃。”

  iOS7秋季正式版发布后,Macworld通过接触全球领先的几家企业,了解他们如何看待新一代iOS系统对企业的影响。企业对iOS7的看法都很一致地赞叹。弗雷伯格这么评价:“可以毫不夸张地说,iOS是目前市
访问企业客户 了解为何他们都愿升级iOS 7

  其中他们普遍称赞如下几个功能或特征:

  设备安全性:

  苹果比谁都清楚,把手机落在酒吧会有多么严重的后果,这里并不是说苹果未发布的原型机。企业职员的工作手机里面或多或少会保存有客户的号码或资料。移动安全服务公司Appthority的总裁DomingoGuerra说:“许多公司担心职员不给手机设置密码,丢失手机是最容易泄露信息的渠道。”

  企业欢迎iOS7新的安全功能。激活锁定的功能令小偷很难破解。比如说,一旦你指定此iPhone已丢失,无论谁拿到这台iPhone都无法恢复或重新激活。加上iPhone5s的指纹解锁,小偷要么需要花大成本获取用户的指纹,要么只能乖乖归还失主领赏。

  有了这两道防护,iPhone的数据能否万无一失,这还需日后的使用才能知道。有专业的机构发现指纹解锁可以破解,WayneP.DeCesaris说:“我们会继续观察它(iPhone的安全性)能够经受得了时间的考验。但肯定是重要的一个进步了。”

  应用安全和管理:

  现在越来越多职员携带自己的iPhone或iPad到公司,用来工作,下班后用来娱乐。这种双身份的iPhone往往更容易泄露数据。iOS7新添加了一些功能帮助企业的IT部门管理限制职员访问应用和数据。

  Tangoe的产品营销主管TroyFulton说:“安全性是企业敏捷性的催化剂。苹果从iOS7开始,将安全性转移到具体的应用程序,是一种以应用为中心的安全性,不仅仅是设备的安全。”

  苹果专为企业用户添加了为应用单独设置VPN的功能。企业IT人员可以设置某个应用启动时自动连接VPN,这样就能确保这个应用的数据传输总是经过VPN,不会流到外网。员工私下访问没有设置**的应用则不会经过公司VPN。

  还有第三方应用数据保护功能也是iOS7针对商务的一项新功能。iOS7的第三方应用都自动启用数据保护功能,只有重启后首次输入密码才能解除这个功能。

  如果有职工辞职了,公司可以撤销给他的应用使用权限,然后再分配给其他员工,这样就避免了重新再购买应用的浪费,也更安心地保护了公司的数据。

  企业策略公司GoodTechnology的高级副总裁JohnHerrema说:“如果一名员工辞职了,企业都想问员工要回这个应用的使用权限,然后再分配给另一人。以前这种事情不太可能,除非辞职的员工主动交出。但现在iOS7改变了这个窘境,给企业带来更实际的AppStore功能。”

  企业单点登录使验证企业应用的使用权限变得更加容易,只需输入一次密码就能登录公司全套的应用,不必多次登录。
访问企业客户 了解为何他们都愿升级iOS 7

  增强团队合作的工具:

  微社交应用Kibits的CEOMattCutler拍手称赞iOS7的AirDrop功能,因为这个功能给他们公司的应用Collaborate增色不少。他们的应用是用来鼓励团队合作和信息共享的,目前这一功能主要用来共享图片,但Cutler认为办公室共享会发生革命性的改变。

  “办公室的同事座位靠得很近,而且都用iPhone,都运行iOS7,这就意味着,你可以有更快的方式与同事传输文件。”

  广泛的采纳率:

  iOS7将会在iPhone用户间广泛采纳,部分原因跟技术有关,因为iOS的升级方式更简单了,你只需连接到Wi-Fi,然后点击更新就能够升级到最新的操作系统,不再需要花时间连接电脑下载安装固件。一项粗略的统计表明,正式版发布一周就有52%的iOS设备升级了iOS7。设备和系统的统一可以增强企业用户之间的互动,比如说,如果你没有升级iOS7,你就无法使用同事们都在用的功能。

  苹果总是铺好最方便的道路,使尽可能多的用户都快速升级到最新的技术。

  免费的办公软件:

  确切来说,这不是iOS7的好处,而是新款iPhone的好处,但新款iPhone的原生系统是iOS7,所以也算入其中吧。这是苹果争取企业用户最明显的举措。

  尽管企业用户对iOS7啧啧称赞,但他们也不忘提提对iOS的更多期望。比如说,呼声最大的是电池续航能力。

  Tangoe副总裁WayneP.DeCesaris说:“现在即使是我们商务人士使用手机的功能也不再是打电话发短信那么简单了,我们还用来收发邮件、开启应用服务,甚至网上交易。对于我们成天在外头的商务人士来说,电池续航非常重要。”

  另外,企业IT部门则希望能赋予他们更多控制iOS的功能,以前他们使用黑莓的年代,极少需要担心企业数据的泄露,虽然iOS7已经比前几代的iOS更多的安全管理功能,但希望不要止于此。比如说,虽然IT人员可以设置应用启动需经过**,但应用跟应用之间也难保不会互相泄露。从企业内部的应用泄露给员工个人的Dropbox网盘或GoogleDrive。iOS应该能更好地区分工作与私人的访问。

  如果苹果能跟竞争对手一起,创造出一个企业安全标准,对企业IT部门来说工作量就减少很多,因为一家企业不一定全部使用iPhone,IT部门要管理采用不同安全标准的不同设备,不是那么轻松。

  最后,通讯结构公司Fiberlink的市场营销总监JonathanDale说:“很显然,苹果正在花时间和精力解决企业IT部门面临的挑战,平衡企业数据和个人数据的安全保护。iOS7将会受到大量企业IT人员的欢迎。”

digi.it.sohu.com false 威锋网 https://www.weiphone.com/apple/news/2013-10-08/Access_to_corporate_customers_to_understand_why_they_are_willing_to_upgrade_iOS_7_565298.shtml report 3770 直到今天,还有人跟埃里克·弗雷伯格说着九年前同样的话—iPhone生来直供娱乐,iOS系统本身并不是真正为商界人士和企业用户设计。但弗雷伯格并不这么认为。业界领
(责任编辑:李何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