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每日新闻top10:三星柔性屏手机或本周发布

来源:万维家电网
 

    1.根据韩国媒体的报道,三星首款配备柔性屏幕的智能手机将会在本周正式亮相,三星这款新机配备的柔性屏幕尺寸大小为5.7英寸,分辨率达到FHD(1080×1920像素)规格,正好与GALAXY Note 3的屏幕尺寸和分辨率一样,但该柔性屏的重量只有5.2g,且厚度仅为0.12mm。此外,该机的柔性屏幕的曲率半径达到了400mm,是主要竞争对手LG 柔性屏幕的两倍。

    2.松下推65英寸4K电视新品 VIERA WT600。松下日前正式对外展示了其65英寸新款4K电视VIERA WT600,由于采用了金属和玻璃机身,因此VIERA WT600要比其它4K电视看上看上去更为精致美观。其搭载了H.264解码器,VIERA WT600能够从单张SDXC储存卡中或者通过网络(需要经过10到15秒左右的载入时间)直接读取并播放4K视频文件。此外,VIERA WT600还配备了目前尚未普及的HDMI 2.0和Display Port 1.2a接口,能够以最高每秒60帧的速率播放4K视频内容。

    3.传亚马逊将推出视频流媒体机顶盒,代号Cinnamon。据悉,亚马逊正采取措施推出一款视频流媒体机顶盒设备,赶在今年的假日购物季期间上市。亚马逊的视频流媒体设备类似Roku网络播放器的风格,提供可运行应用程序并播放多方来源的内容的平台,并成为亚马逊现有视频流服务的载体,挑战Netflix等公司。消息人士还透露,亚马逊设备还将采用其它企业的功能应用,比如视频、音乐和游戏应用。

    4.诺基亚应用商店明年起不再接受新应用或升级。诺基亚在写给其注册开发员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宣布,面向塞班和MeeGo平台的网络应用商店将从2014年1月1日起不再接受新的应用或对现有应用的升级。诺基亚已与埃森哲签订了合同,由后者为剩余的塞班手机提供支持服务直到2016年,但这将偏向于关于产品保修的法律规定。

    5.为摆脱两年持续亏损业绩,夏普欲通过折价售股的方式募资1370亿日元(约合14亿美元)以重建资产负债表。此外,夏普表示,将从筹集到的资金中用500亿日元投资电视和显示面板业务。夏普在过去的两个财务年度的亏损额达到了9210亿日元,创历史之最。

    6.中兴通讯正式宣布与火箭队签署战略合作。根据协议,中兴手机将成为火箭队官方唯一指定智能手机合作伙伴,而火箭队球员锋帕森斯作为球员代表将担任中兴手机的形象代言。据悉,接下来的日子里,双方的合作内容将逐步呈现出来。如在火箭队主场比赛场中会插入中兴手机的电子广告、中兴将联合火箭队场外一起赞助街头三人篮球等活动、中兴一同参加火箭队慈善活动并进行社会回馈、火箭队官网和及员工邮件也将会嵌入中兴手机相关活动。

    7.青岛海尔公告称,其已与全球著名私募股权机构KKR签署战略投资与合作协议,KKR拟通过现金认购青岛海尔发行的10%股份成为公司战略股东。公告称,未来双方将在战略定位、物联网智慧家电、激励制度和绩效考核机制、资本市场和资本结构优化与资金运用、海外业务及并购以及潜在的运营提升等领域进行一系列战略合作,挖掘与提升公司的潜在价值。

    8.HTC遭遇史上首次亏损。三星苹果“寡头垄断”,正在造就更多智能手机市场受伤者。宏达电(HTC)最新三季度财报显示,其遭遇了史上第一次亏损。三季度,宏达电运营利润亏损了35亿新台币,销售收入同比暴跌了三分之一。根据Gartner的数据,2011年,宏达电全球智能手机份额为9.1%,目前已经跌到了2.6%。

    9.小米公司MIUI团队近日发表声明称,“大量网友举报360手机助手在没有给出任何理由的情况下,建议用户卸载小米应用商店、百度地图等手机应用。”小米公司认为此举“严重侵害了用户利益”,因此“小米应用商店决定对360全线产品下架整顿,进行安全检查。”对此,360公司发布回应称,360手机助手只是标识出不必要的预装软件,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卸载哪些不需要的预装软件,不存在针对性推荐卸载的情况。一切卸载行为,均为用户主动选择实施。

    10.据消息人士透露,阿尔卡特朗讯(Alcatel-Lucent)将裁员15000人,进一步专注少数核心业务。此次裁员将影响阿尔卡特朗讯全球约15%的员工,德国业务首当其冲,法国业务也将受到很大影响。另一位消息人士称,该公司将在法国裁员900人,还有900人将转岗或转至分包商就业。

 
digi.it.sohu.com true 万维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1009/n387785125.shtml report 2161   1.根据韩国媒体的报道,三星首款配备柔性屏幕的智能手机将会在本周正式亮相,三星这款新机配备的柔性屏幕尺寸大小为5.7英寸,分辨率达到FH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