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舒服洗澡不能少 不同价位热水器任你挑

来源:中国家电网
第1页 :高端推荐:AO史密斯E8热水器

    我国自古就有一句话“民以食为天”,时逢中秋国庆长假,免不了豪宴数场,海吃海喝下来,身体亮起了红灯。厌倦,提不起精神,工作效率低,甚至还会恶心、眩晕,甚至是焦虑、神经衰弱等。归根结底全是节日综合症惹的祸。

  身体疲倦的时候没有什么比舒服的洗上一个热水澡更让人觉得舒适惬意。洗澡可消除体表代谢的排泄物,使毛细血管扩张,有效消除疲劳。想要舒适的享受热水澡,一台性能优秀的热水器显然必不可少,你对家里的热水器还满意吗?

  高端推荐:AO史密斯E8热水器

  传统电热水器在使用前需要先对开水进行预热,这样难免花费大量时间,因此如何加快预热速度成为很多热水器研发企业的关注焦点。前不久AO史密斯带来了一款具有速热功能的电热水器,超快加热超多出水量,满足不同需求。不仅如此它还有自动保养提示功能,相当贴心。

AO史密斯E8热水器

  E系列一直以来都是AO史密斯的经典之作,本次全新升级的E8更是如此,它最大的亮点是可以自动对热水器进行检测,提示主人进行保养预警提示,真正实现智能化。

  拥有139年品牌历史的美国A.O.史密斯,通过科研反复实验和精确测试,又一次为带“快进键”的电热水器健康升级——该款新品不仅带来了突破性的加热提速大升级,更成为“贴心管家”,能主动发出保养提示。

IMM内胆保护系统工作效果演示图

  电热水器使用时间长了需要保养,即使是水质好的地区,电热水器内胆中的阳极棒消耗有效性也会降低。“不及时保养会有水中杂质侵蚀内胆的现象”。针对这一点AO史密斯在原本“快进键”的基础上,又一次进行了创新升级。全新研发的IMM内胆智能保养提示系统就像一名称职的安全卫士,可以根据用户家的水质自动设定防护强度,主动释放出防护性离子,与水中侵蚀性离子进行中和,以达到保护内胆的作用。同时,该系统也定期监测热水器中的阳极棒消耗有效性,抵御热水器内胆被腐蚀的风险。同时,用户也可使用“保养自检”功能,随时对内胆被防护状态进行检测。

  当E8热水器出现问题时,系统会第一时间会发出保养提醒,用户只需要拨打电话,就会有专业人员上门对热水器进行全面养护,专为忙碌的都市人群设计,贴心、方便。

  除了自动保养功能之外E8热水器的硬件部分也进行了进一部升级,集速热、储热优势于一体。传统储水式热水器预热时间比较长,人多洗澡就明显不够用。而即热式热水器又受制于用电环境和气温高低,热水量不能得到保证。因此,是否能够集速热和储热两种加热方式于一体,一直都是热水器行业面临的难题。为了攻克这一难题,AO史密斯将速热变容、MAX增容系统融入其中,专利双棒分离技术(专利号:ZL03220700.X),可确保真正实现半胆速热,加热半胆水速度较第二代产品提升至5倍;而“MAX增容”以其特有的加热系统结构设计,能有效实现接力加热效应,可连续提供多至4倍热水器容量的热水。

  带“快进键”、配备“带智能保养提示”产品的不断升级,证明了A.O.史密斯专注研发的技术实力。据了解,A.O.史密斯在全球共设立了三个研发中心,旨在打造最专业的产品基地。其中位于中国的全球研发中心,现已有150多位研发人员。

  以科技创新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水生活,是A.O.史密斯一直以来的不懈追求。这份专注,成就了品牌今天的不凡实力,也使A.O.史密斯始终保持在行业的技术领先位置。

  小编点评:最新引入的IMM内胆保养智能监控系统无疑是这款热水器的最大亮点,它能根据用户家中水质智能自设定防护强度,主动向内胆中释放防护性离子,并与水中侵蚀性离子进行中和,以达到保护内胆的作用。同时,系统定期对热水器内胆的被防护状态进行监控,抵御内胆被腐蚀的风险。同时升级的MAX增容系统更结合储速两类热水器优势于一身,不容错过。

digi.it.sohu.com true 中国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1009/n387822645.shtml report 11621 高端推荐:AO史密斯E8热水器  我国自古就有一句话“民以食为天”,时逢中秋国庆长假,免不了豪宴数场,海吃海喝下来,身体亮起了红灯。厌倦,提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