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安卓4.4更多截图曝光 内置支付系统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0月12日消息,在最近,我们几乎每天都会看到有关Nexus 5和Android 4.4的新消息。在最近曝光的一组图片当中,我们看到了Android 4.4当中加入了更多内容,比如支付系统以及新的位置设定。

  

 

  在这组曝光的图片当中,上面这张是最令我们感兴趣的,因为其中展示了一项名为“Tap & Pay”的功能,这应该是一套依赖于NFC的移动支付系统。虽然尚不清楚该功能是否会加入Android 4.4当中,但显然谷歌正在测试这方面的功能,并会在不久的将来将其加入到Android当中。

  

 

  此外,Android 4.4当中的位置选项也得到了修改,新增了模式的选择。在新版本当中,系统提供了3种位置模式供用户选择,分别是高精度、节能和仅使用设备传感器。其中高精度会使用GPS、WiFi和移动网络来定位,而节能模式不会开启GPS,而第三种模式则只会使用GPS来定位。

  

 

  在上图中可以看出,系统的位置子菜单当中还会对最近使用过定位功能的应用进行显示,从而让用户能够更好的管理手机当中的应用程序。

  根据最新的传闻,谷歌预计会在10月15日,也就是下周二正式发布Nexus 5以及Android 4.4系统。(Eskimo)

  【更新】Android 4.4多个系统截图曝光 界面有较大改变

  据国外媒体报道,下一代安卓系统Android 4.4更新代码为KitKat,意大利安卓网站TuttoAndroid爆出了其一系列在Nexus 5手机上运行的系统截图。这些图片首次显示出KitKat的新设计变化。新界面的黑色和蓝色都不再是主色调,且透明度有所增加。

 

  图1是KitKat与Jelly Bean的应用程序界面对比。KitKat的通告栏和系统栏都变为透明,而当运行应用程序时,这两部分可能将回到黑色背景。界面的背景也是透明的,与Jelly Bean全黑的界面完全不同,它能显示壁纸图片。在KitKat中,顶部的“应用程序”、“小工具”和“Play Store”的按钮消失了,但工具页面仍然可通过滑动应用程序界面调出。

  整个界面换成了4×5布局,且图标变得更大了。也透出了iPhone风格的页面符号:Home键的上方有一排小点,分别代表每一个页面。

  KitKat的图标也与以前有一些不同。“谷歌”和“谷歌设置”的图标从方形变成了圆形。而从字母表排序来看,“Gallery”应该排在“Email”和“Gmail”之间,然而现在它却消失了。它似乎被“Google Photos”替换了,“Google Photos”可能是“G+ Photos”的升级版,因为它们的图标是相同的。按照同样的逻辑,Movie Studio这个影片编辑程序可能也被抛弃了,因为它没有出现在“Maps”和“News & Weather”这两个图标之间。SMS应用,也就是“Messaging”,也消失了。这个版本中Hangouts可能支持SMS服务,所以SMS可能被Hangouts替换了。界面中空白的2个应用程序图标位置目前还保留未知。字母表排序决定了它不可能是“Google”。通常情况下在G+和Hangouts之间不会有新的app,所以他们可能正在测试新的app。

 

  在图2显示的界面中也有很多改变。主屏幕上的分割线被一排标记页面的小点替换了,这和应用程序界面一样。应用程序图标的轮廓和阴影消失了,换成了起雾玻璃状的圆形背景,拨号图标也变得更抽象。

  因为这只是测试版的照片,所以可能上述特征还会被改变。但至少,这些泄露的图片证明了安卓核心OS的外观和整体感觉都将有所更新。(尚力)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1012/n388011724.shtml report 3741 【搜狐数码消息】10月12日消息,在最近,我们几乎每天都会看到有关Nexus5和Android4.4的新消息。在最近曝光的一组图片当中,我们看到了Android
(责任编辑:李何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