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TD-LTE领头军 索尼Xperia SP M35t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第1页 :第1页:4G领头军 移动版索尼M35t登场
  4G成为了我们最近经常谈论到的话题,虽然起步比其他市场晚了一些,但今年我们终于有了“4G已在路上”的真实感。到了今年下半年,不少国际品牌都已经宣布将会在国内推出支持4G网络的智能手机,而索尼更是走在这条队伍的最前列。时间回溯到今年春季,索尼Xperia SP在国内发布,当时这款手机给我们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莫过于灵睿透明带的回归,以及中端机型为我们带来的不输旗舰级别的操作体验。而到了今年六月,移动版的索尼Xperia SP M35t终于诞生,这也是索尼第一款支持TD-LTE制式的4G网络智能手机。
TD-LTE领头军 索尼Xperia SP M35t评测
  TD-LTE领头军 索尼Xperia SP M35t评测

  索尼M35t发布当时,虽然引起了一阵轰动,但索尼官方却并没有在发布会中公布这款手机的上市时间。现在索尼M35t来到了ZOL评测中心,我们也终于有机会看看这款移动定制、支持TD-LTE的索尼M35t与此前的联通版、电信版有何不同了。

TD-LTE领头军 索尼Xperia SP M35t评测
  支持TD-LTE的索尼M35t
产品名称 索尼M35c(电信版) 索尼M35h(联通版) 索尼M35t(移动版)
主屏尺寸 4.6英寸 4.6英寸 4.6英寸
主屏分辨率 1280x720像素 1280x720像素 1280x720像素
网络类型 双卡双模双通 单卡双模 单卡多模
网络模式 GSM,CDMA2000 GSM,WCDMA GSM,TD-SCDMA,TD-LTE
手机尺寸 130.6x67.1x9.98mm 130.6x67.1x9.98mm 130.6x67.1x9.98mm
核心数 双核 双核 双核
CPU型号 高通 骁龙Snapdragon MSM8660A-1-AB 高通 骁龙Snapdragon MSM8960T 高通 骁龙Snapdragon MSM8960T
CPU频率 1741MHz 1741MHz 1741MHz
GPU型号 高通 Adreno320 高通 Adreno320 高通 Adreno320
RAM容量 1GB 1GB 1GB
ROM容量 16GB 8GB 16GB
存储卡 不支持容量扩展 MicroSD卡 MicroSD卡
前置摄像头像素 30万像素 30万像素 30万像素
后置摄像头像素 800万像素 800万像素 800万像素
传感器类型 Exmor RS Exmor RS Exmor RS

  从整体来看,索尼M35t的基本配置与联通版的索尼M35h保持一致,不过支持的网络制式不同,索尼M35t这款移动定制机型支持UMTS band 1/2/5/8、FDD-LTE band 3/7、GSM GPRS/EDGE 850、900、1800、1900MHz、TD-LTE band 38/39/40/41以及TDS-CDMA band 34/39。

  虽然是一款双核的中端定位产品,但是索尼M35t仍旧采用了索尼的Exmor RS积层型影像传感器,主摄像头800万像素,从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来看,在当时我们完全可以说这是一款中端定位、旗舰体验的产品。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31014/n388115119.shtml report 32540 第1页:4G领头军移动版索尼M35t登场4G成为了我们最近经常谈论到的话题,虽然起步比其他市场晚了一些,但今年我们终于有了“4G已在路上”的真实感。到了今年下半
(责任编辑:李何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