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阿里斯顿热水器JSQ22-TI8国美报价41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看厌了热水器中规中矩的直线条?那千万别错过这款由阿里斯顿推出的JSQ22-TI8热水器,它采用了全新的优化结构设计,最低噪音仅有40分贝,洗浴的时候再无噪音困扰。

阿里斯顿热水器JSQ22-TI8

  JSQ22-TI8搭载智感应系统,热水器可智能感应外接气温情况,并根本不同季节、天气变动,智能提供不同温度的热水。

  在夏天自动推荐清爽监督局的冲凉温水,在冬天则自动推荐温暖淋漓的沐浴热水,而在春秋季节则自动推荐舒适宜人的洗浴温水。

  当然I8的智能化绝非这些,它的灵记忆功能是另一大亮看,专为家庭设计,细心的朋友会注意到在它的控制面板上有三个专属温度设定的按键,可以满足一家多口人的不同用水习惯与要求。

  灵记忆和智感应两大功能完美结合,可以准确模拟出个人的温度曲线,洗浴时只要点击个人按键,既可享受完全满足自己的洗浴温度。

  考验热水器的另一个重要指标就是恒温功能,JSQ22-TI8的燃气比例阀和水量比例阀采用双向联动设计,反复检测进出水温度、水温及水压,通过比例计算和磁力调节锁定出水温度,杜绝很多热水器存在的出水忽冷忽热的问题,在夏天机器以低段低频工作以确保水温不烫,冬天则以高段高频燃烧以确保足量热水。

  在节能方面JSQ22-TI8的表现也相当不错,独特的一键节能功能,可以在标准燃烧模式下直接跳转至35度节能模式,该模式下机器将以低负荷低功率工作,在满足洗菜、洗刷等厨房低温需求的同时,节能更节时。

  燃气热水器的安全也是一直令不少消费者烦心的问题,考虑到这一点,阿里斯顿为这款热水器内置了CO报警器,24小时严密监控用气环境,且内置结构缩短报警距离,无需繁复安装,让安全再次升级。

  此外,这款热水器还有一个无线遥控器,一改传统设计风格,无线控制更防水,带来更为贴心的人机交互体验。

  小编点评:智能化是这款热水器最大的看点,灵记忆和智感应两大功能完美结合,轻松享受完全洗浴体验。贴心恒温功能让舒适体验再度升级。同时更有内置的CO报警装备,安全无距离。

 
digi.it.sohu.com true 中国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1015/n388231849.shtml report 1552   看厌了热水器中规中矩的直线条?那千万别错过这款由阿里斯顿推出的JSQ22-TI8热水器,它采用了全新的优化结构设计,最低噪音仅有40分贝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