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健康创想创维全面启动家庭互联网创新大赛

来源:搜狐数码
 

  飒飒金秋随风至,盈盈硕果满飘香。就着十一国庆持久不衰的欢悦气氛,2013年10月15日,创维集团以“健康创想 数字未来”为理念打造的创维天赐家庭互联网创新大赛新闻发布会,在首都北京盛大举办。本次大赛由创维集团携手视觉中国、CSDN等国际知名行业协会举办,分应用开发、UI设计及创意征集三部分,以全新的理念引领全国各路媒体、企业家、投资人,将目光投向由创维亲手打造的创新家庭互联网新世纪蓝图。就此秉承“创想成就世界”的家庭互联网创新大赛正式热闹拉开帷幕。

  发布会上,创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孙瑞坤先生在提出“在过去十几年中,电视行业从未像最近几个月这般热闹。一场新的变革,正在我们身边实实在在的发生着。我们秉承创维电视一贯的‘健康’理念,呼吁大家抬起头来,看看眼前的电视,关注身边的人,打造以家庭为单位的全新互联网生活模式。”

  此外,关于此次大赛的重大意义所在,正如在孙瑞坤先生发布会上所说:“目前的行业,再也不是靠单打独斗来拼天下的时代了。最难能可贵的创新并不再是某个灵感的突然迸发,而是能够引导众人的力量,不断碰撞出思维的火花,只有这样,才能够实现平台和产品的共赢。”创维举办本次家庭互联网创新大赛,本着通过全互联网行业开发者的共同努力,最终实现让互联网与科技生活更加贴近人们真实生活的美好愿景,同时向全行业的应用开发者在智能家电领域开辟一条新的道路,提供一个全新产业化的应用发布平台,同时也呼吁大家通过参赛的方式,感受互联网应用的未来趋势,用作品展现出自己独到的思想。

  本次大赛主要针对智能应用软件开发者、UI设计者以及广大的生活创意者,面向全国进行参赛选手招募。获奖者将有机会获得创维集团提供的丰厚奖品,也有机会获得天使投资人的关注和支持,并可将其获奖作品运用于创维天赐智能电视中,进入千家万户。

  此次大赛涉及面较广,形式自由,将分别围绕与生活相关的创意类、UI设计类、应用类三个方向进行展开,让身怀绝技的参赛者淋漓尽致的展示自己喜欢的本领,感受问鼎江湖的酷爽!继10月15日发布会后,各路参赛选手便可以登录大赛官网www.skysrt.com/developer 报名参赛,12月25日截止作品提交,进入评选阶段。大赛评委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态度,于2013年12月25至2014年1月18日进行作品评选。大赛总决赛篇章将于2014年1月18日展开,届时选手将当场阐述自己的创意理念,并进行激烈的现场评比,为最后的胜利冲刺!

  本次大赛将吸引全国众多高校学生、专业设计师、开发者、独立工作室人员等各路高手进行激烈角逐。创维集团将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举办开发者沙龙,向广大参赛选手介绍大赛流程详解,并邀请众多设计行业精英作为嘉宾分享经验。同时,在大赛期间,创维集团将在国内多所顶尖高校开展宣传,网罗众多在校开发及设计才子加入。

  此次大赛提供了高额的奖励回报,所有入围选手有机会获得创维合作机会,包括但不限于资金支持、应用预装、市场宣传等;另外,根据商业价值大小和市场成熟度,获得天使投资的机会。决赛之夜,更有投资商家观摩比赛,出色的参赛作品将有可能直接现场签约,比赛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世界由你掌握,生活随你心动,创维“健康创想 数字未来”之路已经启程,让我们一同与创维携手,勾勒出这充满愿景的家庭互联网新世纪伟大蓝图!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1016/n388292692.shtml report 1457 飒飒金秋随风至,盈盈硕果满飘香。就着十一国庆持久不衰的欢悦气氛,2013年10月15日,创维集团以“健康创想数字未来”为理念打造的创维天赐家庭互联网创新大赛新闻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