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正式发布全幅微单相机α7r与α7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刘鹏
 

    【搜狐数码消息】10月16日消息,索尼正式发布了众所期待的全幅微单α7r与α7。同时发布的还有五款全幅E卡口镜头Vario-Tessar T*FE 24-70mm F4 ZA OSS、Sonnar T*FE 35mm F2.8 ZA、Sonnar T*FE 55mm F1.8 ZA、FE 28-70mm F3.5-5.6 OSS及FE 70-200mm F4 G OSS。另外还发布了属于黑卡系列里的便携相机RX10以及民用4K摄像机FDR-AX1E。

  索尼α7、α7r(α7的无低通滤镜版)单机分别采用2400万、360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据索尼高层透露,这两款相机的价格将分别为9000余元、13000余元。其中索尼α7采用增强型混合自动对焦(117点相位检测自动对焦+25点快速智能自动对焦),α7r采用25点快速智能自动对焦。

 

  除此以外其他配置基本一致:240万像素OLED电子取景器(与奥林巴斯 E-M1相同),搭载可翻转液晶屏。相机最高快门速度1/8000s,内置Wi-Fi/NFC无线功能,并继续沿用RX系列的菜单设计。关于这两款相机的机身性能其实并不是广大的用户关心的,他们更关心这两款新品的对焦速度以及便携型和性价比的情况,毕竟这个价格已经可以买到全幅单反了。同时发布的这五款全幅E卡口镜头可以提高这两款新品的吸引力,但是想要使用更多的全幅镜头就只能通过转接环使用α卡口镜头了。

 
 

  同时发布的Rx10虽然也是黑卡系列,但是改变了RX100与RX1的外观,采用了历史上索尼著名的R1的造型,还是沿用了RX100的1英寸处理器,但是配备了等效24-200mm F/2.8恒定光圈的超广角旅游变焦镜头,使之成为最强悍的大变焦比数码相机。这款新机售价大概会是1,298美元,人民币7943元左右。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1016/n388294769.shtml report 2453  【搜狐数码消息】10月16日消息,索尼正式发布了众所期待的全幅微单α7r与α7。同时发布的还有五款全幅E卡口镜头Vario-TessarT*FE24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