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长虹智能健康空调全球首发

来源:搜狐数码
 

  随着近年来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智能时代迎面扑来,给人们的工作、生活带给眼花缭乱的变化。尽管乱花渐欲迷人眼,但人们对于生活基本需求的满足却是始终没有改变的,比如在空气等基本生活元素方面,伴随着近年来整个社会对于PM2.5的持续关注,特别是今年国庆期间一场突出其来的雾霾再一次包围了北京,再次把人们的注意力或主动或被动地引向对空气质量和生命健康的关注。

  10月15日,2013中国科技城科技博览会在绵阳开幕,在“长虹 让想象发生”数字家庭体验馆,致力于打造成为“空气品质专家”的长虹空调,在绵阳隆重全球首发推出巅峰之作——长虹智能健康空调,从消费者对好空气和健康生活的需求关注出发,回归空气的温度、湿度、洁净度和气流度的基本要素,以简单、便捷的方式,为用户推送符合个体需求的聪明好空气,打造更为个性化的健康生活体验,就此开创中国高端智能空调价值新标准。

  “长虹智能健康空调不仅仅是一台高端变频空调产品,更是一台能打造聪明空气、订制生活健康的智能终端系统。”长虹空调智能技术总监李昱兵告诉记者:“长虹定义的智能终端,除了具备芯片、操作系统、云服务支持外,还必须具有传感器、IPP(长虹特有的核心连接技术),因此在长虹公司整体智能战略引领下,长虹智能健康空调是结合了终端的功能性特点,充分依托芯片、云技术、软件等方面的智能基因而构建的空气品质管理专家系统,通过‘越来越’的价值挖掘让设备知你、懂你,然后满足你。”

  融合自主知识产权

  作为一款融合了长虹智能基因的终端产品,长虹智能健康空调定位为高端变频智能终端,坚持“以人为中心的广泛连接”的核心设计思想,它采用长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阿波罗(Apollo Pro)芯片,以及国家首批核高基重大专项嵌入式软件平台项目技术成果--轩辕软件平台,融合了长虹独创的IPP核心连接技术,建立起具备长虹智能基因的端云一体化的智能健康空调系统。

  智能让空气更聪明

  在长虹智能战略新闻发布会和2013绵阳科技城博览会的现场,记者实地感受并见证了长虹智能健康空调的“智慧”功能,对智能健康空调的简单易用、随心操控等方面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智能检测,长虹智能健康空调能轻松去除PM2.5、甲醛等有害物质,净化空气;同时,通过对温度、湿度、气流速度、清洁度、气味等空气质量因子的精确调节与系统组合,长虹智能健康空调将来还能推送如运动、高温瑜珈、亲子、睡眠、旅游等智能情景模式,实现境随人愿的需求智能化。足不出户在家享受九寨沟的清新空气,将不再是梦想。

  通过智能感知,运用视频识别、红外遥感及云技术,长虹智能健康空调能时刻感知人体周围温度数据,自动识别和存储用户曾使用的温度,根据环境温度做出微调,实现精确控温和精确控风,确保用户时刻处于最适宜感受。

  通过智能交互,长虹智能健康空调彻底改变传统空调操作方式,帮助人们彻底摆脱对遥控器的依赖。除了通过语音近距离人机直接对话外,远程控制上,用户可以利用手机等移动终端,通过语音或者APP软件与空调实现“对话”,轻松实现远程预约理想温度,获得用户想要的健康空气。

  通过智能云服务,长虹智能健康空调能自动诊断过滤网洁净度,提醒人们定期清洗,关爱空调;对于用户无法自行解决的问题,长虹智能健康空调会将故障信息上传云端,自动呈现给售后人员了解,由售后人员主动上门,主动为用户服务,实现设备预警、服务一体化。通过云服务和IPP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个性化服务,让设备更加的聪明,同时也让空调能实现功能的升级换代,让终端具备更多实用、好玩的应用功能,设备不再是独立的设备而是一个实现健康、安全管理的载体之一。

  “看似简单、便捷的操作,源于长虹空调后台强大的云端数据采集整合和计算能力。”李昱兵向记者进一步介绍。基于对顾客需求的深切理解,长虹智能健康空调利用自主知识产权的核能智能技术,通过学习记忆,将变得越来越聪明。随着长虹智能空调的发展,日后的长虹智能健康空调还可以实现空调对人的主动识别与主动服务推送,“你需要做的,只是确认要不要接受某项智能服务而已。智能,让空气更聪明”,李昱兵表示。

  健康实现个人订制

  智能,让空气健康可个性化订制。目前市面上的普通智能空调,除了在智能控制技术上有所呈现外,对于环境空气质量隐忧下的空气质量与人体健康关注方面,罕有作为。长虹智能健康空调拒绝华而不实,以智能技术打造优质空气品质,体现出对用户的人性体贴和健康关怀,为用户健康提供保障。

  在家电逐渐变为个电的时代,关注个性需求并进行针对性的实现,长虹智能空调由此实现订制的健康。长虹智能健康空调不仅仅是一台终端,也是长虹智能框架下的一个接入点,通过IPP这个信息网关的信息整合,借助云端强大的资源集合与计算能力,长虹智能空调深知每一个用户的消费使用习惯,能够凭借更智能化的后台服务,向用户主动推送更符合用户需求的空气组合模式,从而实现个性化的健康订制。

  “智能只是一种消费体验,健康才是一种消费价值。长虹智能健康空调已经超出智能的范畴,它带来的不仅仅是智能的体验,更为重要的是带来健康的品质与舒适的生活品味。而且,在长虹智能战略整体体系下,随着长虹智能终端整体推进,长虹智能健康空调的这个特点和优势是对手难以模仿与赶超的”,李昱兵表示。

  长虹智能健康空调,从时尚的外观设计,简单便捷的操作体验,到超乎想象的智慧空气健康订制,让用户体会到智能健康空调为生活带来的轻松、便利和乐趣,同时给用户提供符合个体消费习惯的好空气,让用户享受到无微不至的健康呵护。长虹智能健康空调,与人的关系更亲密。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1017/n388398866.shtml report 2440 随着近年来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智能时代迎面扑来,给人们的工作、生活带给眼花缭乱的变化。尽管乱花渐欲迷人眼,但人们对于生活基本需求的满足却是始终没有改变的,比如在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