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售4999 诺基亚Lumia1520行货售价泄露

来源:IT168网

  诺基亚Lumia1520相信大家都已经比较熟悉了,但该机未来是否会以天价登陆国内市场,自然还是成了不少人关心的话题。日前,诺基亚官方旗舰店似乎为我们揭晓了答案。根据他们公布的预售页面信息显示,诺基 Lumia1520行货版本预售价格为4999元,相比当初诺基亚Lumia1020接近六千元的天价还是要便宜了不少。

本页无标题

  行货售价曝光

  从这次诺基亚旗舰店公布的信息来看,用户只需要支付99元定金便可预定诺基亚Lumia1520,至于该机的预售价格为4999元,要比当初诺基亚Lumia1020行货版本的售价显得亲民了许多。不过,尽管出现了预订页面,但诺基亚Lumia1520行货版本暂时还没开始接受预订,但这可能意味着在10月22日,该机正式发布后有可能同步开启预售。

  而根据此前我们的报道披露,渠道商将从本周起开始诺基亚Lumia1520的培训工作,所以在不少人看来这或将意味着该机行货版本有望在第一时间登陆国内市场。不过,现在还不能确定4999元是否为诺基亚Lumia1520行货版本最终的售价。但由于诺基亚旗舰店是诺基亚唯一授权的网络零售商,所以相信该机最终的售价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出入。
本页无标题

  配置信息同步泄露

  值得注意的是,诺基亚旗舰店此次的预售页面还同步曝光了诺基亚Lumia1520的主要产品特性,并且确认了此前该机在触控屏、处理器和摄像头等方面配置,比如该机将配备6英寸显示屏,支持1080p分辨率,并且还提供了超灵敏触控技术,即便是戴着手套,或是用指甲和钥匙都能够出色完成所有触控操作。

  同时诺基亚Lumia1520行货版本还内置有高通骁龙800处理器,并且在摄像头方面的规格也与传闻相符,包括内置20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增加了人脸识别功能,以及具备双重拍摄模式,能够同时拍摄一张500万像素的照片用于分享,一张1600万像素的照片用于保存等等。

  支持无线充电

  而根据爆料大神evleaks最新披露的信息显示,诺基亚Lumia1520还将拥有2GB的内存和16GB/32GB的可选存储容量版本,支持Qi无线充电,并提供黑色/白色/黄色三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值得称道的是,尽管诺基亚Lumia1520行货版本功能强大,但该机的机身厚度却仅有8.7mm,并且还采用了苹果标准的nano-SIM卡以及配有34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
本页无标题

  据悉,诺基亚Lumia1520将会在10月22日阿联酋阿布扎比举办的“诺基亚世界大会”上正式发布,然后由美国运营商AT&T在11月的第二周独家首发,而行货版本也有可能在第一时间登陆国内市场。

  同时,页面也涉及到 1520 配置信息:6 英寸 1080p分辨率屏幕,高通四核处理器,2000万像素摄象头。不过,Lumia 1520 还并未正式宣布发布,更多信息,有待于10.22 Nokia World。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1021/n388578649.shtml report 1800 诺基亚Lumia1520相信大家都已经比较熟悉了,但该机未来是否会以天价登陆国内市场,自然还是成了不少人关心的话题。日前,诺基亚官方旗舰店似乎为我们揭晓了答案。
(责任编辑:李何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