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平板电脑评测 > android平板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先锋G71平板体验:足够轻薄好玩不贵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严晨阳
 

  【搜狐数码原创】(文/严晨阳)继去年苏宁与先锋联合发布手机后, 10月17日,苏宁云商联合先锋中国发布了G71平板电脑。G71售价为1299元,10月14日-10月24日开启预订,并在10月25日发售。

先锋G71平板体验
先锋G71平板体验

  作为一款主打轻薄的电脑,G71的确非常轻便。其机身厚度为8.6毫米,重292g,就算是加上皮套,也可以较为轻松地携带。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与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在7英寸平板里也算是高级配置。此外,G71支持WCDMA与GSM双卡双待,非常方便于生活。

泡泡锁屏界面
泡泡锁屏界面

泡泡锁屏设置界面
泡泡锁屏设置界面

  开始使用G71时,我们所有人最先注意到的应该是泡泡锁屏界面。锁屏界面上悬浮飘动的泡泡对应着不同的功能,将泡泡拖动到锁屏界面的解锁键上便能快速打开相应的功能与应用,十分方便。此外,由于不同的泡泡有着3种不同的色彩,这也使G71的锁屏界面更加的生动起来。此外,泡泡锁屏界面的功能与应用是可以调整的,并且支持最多9个泡泡,也算是一种创新吧。美中不足的可能就是泡泡锁屏的应用与功能的打开速度并没有小编想象的快,并且在滑动解锁泡泡后会先显示桌面再自动打开功能或是应用。

《神庙逃亡2》游戏截图
《神庙逃亡2》游戏截图
《激流快艇2》游戏截图
《激流快艇2》游戏截图
1080p视频截图
1080p视频截图

  作为一款7英寸的平板电脑,G71的娱乐性自然会被大家所看重。G71在娱乐上的体验还是很不错的——无论是《神庙逃亡2》之类的休闲游戏还是《激流快艇2》之类的竞技游戏都能应对。联发科MTK8389四核处理器足够应对日常使用,发热也并不明显。只是由于G71采用了虚拟按键,所有游戏时屏幕下方会有一黑条遮挡了些许画面。在视屏播放时,G71表现出了流畅的解码能力,对于一款7英寸的平板来说,1280x800已经够清晰,也已在同尺寸平板中属于优秀水平了——虽然还是不能表现出1080p视屏的清晰度。

杜比音效页面
杜比音效页面

  G71平板支持杜比音效,在打开Dolby后,音质真心不错。随平板电脑赠送的扁线耳机能很好地解决绕线问题,音质也挺好,只是入耳式的设计所带来的感受因人而异了。不过耳机的左、右分别会以灰色与红色标出,对于小编之类的强迫症患者来说算是非常方便的设计。

先锋G71平板
先锋G71平板

  最后来八一八皮套的事儿。加了皮套以后,G71立马显得“高端大气上档次”了;但是这款皮套在立置时容易打滑,打开后会遮住摄像头,而且打电话的时候也不方便抓握。此外,这款皮套是黏在机器上的,也不便于拆卸,算是有待改进的地方。

先锋G71平板
先锋G71平板

  抛开皮套来说,G71算是一款具有高性价比的平板。G71的推出是苏宁在互联网转型期的标志性产品,对苏宁未来的发展也有着标杆的作用。只是轻薄的特性很容易被超越,苏宁与先锋也需要找出新的卖点,或是推出改进后的产品。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1021/n388607632.shtml report 4474 【搜狐数码原创】(文/严晨阳)继去年苏宁与先锋联合发布手机后,10月17日,苏宁云商联合先锋中国发布了G71平板电脑。G71售价为1299元,10月14日-10
(责任编辑:李何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