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美的新款冰箱惊艳上市高端品质开启全新体验

来源:中国家电网
 

    十一黄金周虽然已过,但是家电市场的购买热潮并没有退下,特别是冰箱市场,依旧火爆。那些喜欢在家里招待亲朋、聚会“轰趴”的消费者,可能在节假日期间意识到了自家传统的冰箱产品已然满足不了日渐提高的生活需求,因而计划在十一之后更新换代。

  相对于双门冰箱,对开门冰箱具有储存容量更大、使用方式更智能、外观更大气等优势,成为不少消费者的心仪之选,不过对开门冰箱的价格相对较高,大家在选购时也是比较再三。笔者注意到,最新上市的美的BCD-516WKM(E)对开门冰箱就以其超高的性价比获得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相信不少消费者都会担心,对开门冰箱体积大、储存量多,一定很费电,美的这款对开门冰箱就能帮你彻底打消这个顾虑。它达到国家一级节能标准,一天一夜仅0.98度电。“大块头”却是“小饭量”,还要得益于美的冰箱四大核心节能技术——采用进口设备及真空多元发泡技术,降低冰箱能耗,更加绿色环保;制冷结构加以优化,营造新鲜“冻力”,锁住更多营养;甄选国际知名压缩机,提供超高功效的同时完美静音;先进的制冷系统优化,增强制冷效力、降低能耗的同时,还能快速冷冻保鲜,让美味时刻陪伴在您的身边。

  充满品质的家居产品当然不能缺少智能元素。美的516对开门冰箱采用电脑精确控温,助您轻松掌握新鲜每一度。独特的人工智能控制程序,四种保鲜模式,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自由变换,让美食得到最佳的储存环境。当您不需要使用冷藏室时,可以独立关闭,更加节能省电;调节至假日模式,冰箱会处于自动恒温状态,让您出行无忧;速冻模式下,冷冻室开启速冻程序,让冰箱里的食物快速降温,强劲“冻力”,有效锁住新鲜营养;冷藏室还设有速冷模式,制冷迅速均匀,让您时刻尽享出色的保鲜效果。

    搭载360度立体风冷保鲜系统,不仅免去除霜烦恼,还能让您品味到全方位的新鲜体验。360度立体送风,均衡间室每个角落的温度,给食物全方位的精心呵护,保持食物营养丰富的鲜活状态。冷风绕过搁物架,避免直吹导致的食物风干,保持鲜活水润。

    简约不简单,美的516对开门冰箱,考虑到日常生活的实际需求,诸多人性化设计,让您安心享受新鲜生活,精致的内饰设计也在细节之处凸显居室主人的生活品味。电脑控温面板采用大屏幕的设计,让您对冰箱内部环境了如指掌,高硬度材质,耐磨又易清洁。独有的异味吸附除臭装置,有效防止串味。温馨报警功能,会在开门时间过长时自动报警提醒。双抽屉分类保鲜盒,赋予多样化的储鲜空间。

  面对十一之后依旧热度不减的购买浪潮,众多商家在推出新品的同时,也借机加大促销力度,对产品进行了优惠颇多的价格让利。有计划购买冰箱的朋友不妨抓中这个机会,购得此款称心如意的高品质产品。

 
digi.it.sohu.com true 中国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1023/n388758043.shtml report 1677   十一黄金周虽然已过,但是家电市场的购买热潮并没有退下,特别是冰箱市场,依旧火爆。那些喜欢在家里招待亲朋、聚会“轰趴”的消费者,可能在节假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