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发布Windows RT 8.1升级恢复补丁

来源:PChome.net电脑之家
 

  微软于上周六正式将Windows RT 8.1的更新包从Windows Store中下架。微软表示这是由于众多用户在升级至Windows RT 8.1版本后遭遇到了各种严重问题。现在,微软正式发布了针对升级失败的平板电脑的恢复补丁。

  微软发布Windows RT 8.1升级恢复补丁

  补丁下载页面

  该恢复补丁可以在微软的下载页面中找到,其容量为3.7GB。微软同时提供了一份PDF文件向用户解释如何在平板电脑上安装这一补丁。想要安装该补丁的用户需使用USB线缆将平板与运行Windows 7或以上的PC相连接来启动恢复程序。

  下载链接:https://www.microsoft.com/en-us/download/details.aspx?id=40810

  编辑评论:根据微软提供的说明,该补丁仅仅是针对Surface RT设备而发布的,,此像例如戴尔的XPS 10以及联想的Yoga 11等WIndows RT设备是否可以得救还不得而知。与此同时,微软并未给出恢复WIndows RT 8.1版本更新进程的计划。

   



  要安全、选Windows 8,它强化了Windows Defender安全方案,保护用户远离所有类型的恶意软件;要兼容、选Windows 8,它支持之前windows所有格式文件,让你升级系统零忧虑;要体验、选Windows 8,触屏、传统两种操作模式自由切换,Metro界面直观好用、传统界面延续经典。

 
digi.it.sohu.com true PChome.net电脑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31023/n388764364.shtml report 908 微软于上周六正式将WindowsRT8.1的更新包从WindowsStore中下架。微软表示这是由于众多用户在升级至WindowsRT8.1版本后遭遇到了各种严
(责任编辑:宋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