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A7处理器Retina屏 新版iPad mini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2013年10月23日凌晨1点(美国旧金山时间2013年10月22日上午10点),备受期待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在芳草地艺术中心如期举行。本次发布会依旧迎来了众多媒体关注,而ZOL也将会进行全面的图文直播。本次发布会上,备受世人期待的全新Retina版的iPad mini发布。

    在此之前,苹果iPad系列产品的首发地区从未包括中国大陆,这次发布会宣布新iPad系列产品将会在11月1日全球同步发售,其中还特别强调了将会在中国大陆地区发售。这是继9月iPhone 5S首次在中国大陆首发之后,苹果新品又一次在中国大陆首发。可见苹果公司对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远大于从前,这对于中国用户来说是一个大大的福音。


焕然一新全面升级 iPad Air将首发中国
全新的iPad mini采用7.9英寸Retina屏(图片来自The Verge)

焕然一新全面升级 iPad Air将首发中国
Retina版新iPad mini采用A7处理器(图片来自The Verge)

焕然一新全面升级 iPad Air将首发中国
Retina版新iPad mini能够有十小时电池续航(图片来自The Verge)

焕然一新全面升级 iPad Air将首发中国
Retina版新iPad mini酱油银色和黑色两个版本(图片来自The Verge)

焕然一新全面升级 iPad Air将首发中国
11月1日中国首发(图片来自The Verge)

焕然一新全面升级 iPad Air将首发中国
新iPad mini起售价格399美元(图片来自The Verge)

    全新的iPad mini如期而至,正如之前人们所推测的,配备了全新2048*1536分辨率的Retina视网膜屏,屏幕尺寸依旧是7.9英寸。搭载了苹果最新的A7处理器,处理性能更强。电池能够带来10小时的续航时间,2倍与之前的Wi-Fi速度,并且支持LTE网络。摄像头方面,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1080p FaceTime摄像头,有深空灰色和银色两种版本,起售价格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431元)。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31023/n388765645.shtml report 2256   北京时间2013年10月23日凌晨1点(美国旧金山时间2013年10月22日上午10点),备受期待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在芳草地艺术中心如期举
(责任编辑:宋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