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Lumia 1520户外可视性测试 完胜Note 3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0月25日消息,诺基亚Lumia系列的高端机型一直都拥有出色的屏幕质量,最近问世的首款巨屏手机Lumia 1520自然也是如此。此外,Lumia 1520还是首款采用Assertive Display技术的智能手机,这项技术能够在不损耗续航的前提下大幅提升屏幕在户外的可见度。在实际的测试当中,Lumia 1520在这方面的表现也的确非常出色,轻松击败了三星的Galaxy Note 3。

  Lumia 1520是首款采用Assertive Display技术的智能手机

  

 

  Assertive Display技术要比目前任何现有的屏幕管理功能都更为优秀,而不损耗续航这个特点无疑也是一个巨大的优势。

  相信大家的手机当中都有一枚光传感器了,它能够根据光线条件来对屏幕亮度进行调节。而Assertive Display并不会改变屏幕亮度(因此不会给续航产生负担),而是单独对每一个像素的色彩和亮度进行实时调节,而整个变化过程也非常快。

  

 

  这项技术是如何工作的?

  Assertive Display不仅仅是一项软件功能,它是真正的半导体IP核,能够被多种显示屏轻松采用。这项技术独立于底层处理器架构工作,只需依靠设备上单独一个光传感器便能够施展自己的魔法。

  实际的像素纠正使用的是Iridix,这是一项已经开发多年的技术,目标是模仿出人眼对于不同光线环境的调节能力。正如上文提到的,这是本地的色调映射引擎,能够驱动每一个单独像素的实时动态调节,在显示出阴影或光线下丢失细节的同时保持色彩的真实以及图片的整体美观。最重要的是,它不对图片的中间色调进行修改。

  由于使用的是独立的硬件核心,Iridix并不会拖累CPU或是系统内存的性能,且适用于所有的显示屏类型。

  Lumia 1520 vs Galaxy Note 3:高下立判

  讲解完这项技术之后,让我们来看看实际的测试结果。这段视频主要展示了两款手机实际的可视性以及对于不同光线条件的适应,而非色彩保真度。而结果也非常明显:Lumia 1520轻松击败了Note 3。

  随着光线从暗变强,Galaxy Note 3的屏幕无法正确地进行调节,从而导致屏幕文字基本都看不到了。而Lumia 1520在任何光线条件下都能应对自如。(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1025/n388895761.shtml report 2035 【搜狐数码消息】10月25日消息,诺基亚Lumia系列的高端机型一直都拥有出色的屏幕质量,最近问世的首款巨屏手机Lumia1520自然也是如此。此外,Lumia
(责任编辑:李何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