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触控享受 华硕S400超极本不足5000元

来源:PChome.net电脑之家
 

  参考价:4899元

  适合人群:学生、商务人士

  华硕VivoBook S400CA触控超极本,铝制拉发丝纹理金属外壳,优雅的外观,仅有1.8KG、21mm的至轻至薄的时尚流线型机身,搭载英特尔第三代智能的Intel Core i5-3317U处理器,快速响应的混合硬盘。目前该机市场售价为4899元。外观时尚质感,性能前卫,是你靠谱的选择!

  从外观上看,华硕VivoBook S400EI3317CA触控超极本金属铝刷发丝纹工艺、阳极氧化着色技术、再加上黑色外观所展现出的时尚大气,令华硕VivoBook S400EI3317CA在拥有优雅时尚外观的同时,又兼具耐磨、耐用、抗腐蚀等实用特点。其重约1.8kg、最薄处仅21mm的超薄机身,亦极大地方便了用户的日常携带,让用户随时随地都可享受到移动生活带来的乐趣。同时内置了SonicMaster极具震撼音效的美声大师,标配了超薄环保锂聚合物电池,减轻了机身重量的同时,它的续航能里却在增强,约长达5小时的续 航时间。

  触控享受 华硕S400超极本不足5000元

  华硕VivoBook S400EI3317CA整机外观

  从配置上看,华硕VivoBook S400EI3317CA触控超极本,搭载了英特尔第三代智能,多重任务处理的Intel Core i5-3317U处理器、搭配了Intel GMA HD 4000核芯显卡,标配了4GB 内存及24GB固态硬盘和500GB机械硬盘,2秒随开机用的快速响应技术,接口方面,该机拥有1*USB 3.0+2*USB 2.0数据传输接口,1*VGA接口、1*网络接口、1*HDMI视频接口、1*读卡器,该机预装了Windows 8操作系统。

 

  华硕VivoBook S400EI3317CA

处理器型号

  Intel Core i5-3317U

标称主频

  1.7GHZ

标配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3

硬盘容量

  24GB固态硬盘和500GB机械硬盘

硬盘描述

  混合硬盘

显示芯片

  Intel GMA HD 4000

屏幕尺寸

  14英寸

操作系统

  Windows 8

  编辑点评:WIN8的到来,即将开启新的触控时代,华硕VivoBook S400EI3317CA触控超极本,至轻至薄的时尚流线型机身,优雅的外观设计,多任务处理的强劲性能,震撼音效的美声大师,享受天籁之音的同时,也能轻松体验WIN8触控带来的乐趣享受。出于对用户日常使用需求的考虑,华硕VivoBook S400EI3317CA采用了华硕独家S.H.EⅡ超极混合动力引擎,能够带来Instant On模式下2秒换件唤醒、14天超长待机的极致便捷。此外,当电池容量低于到5%时,该机还能自动储存作业状态时的所有资料至硬盘,并于下次开机时自行复原,确保了数据的万无一失。

 
digi.it.sohu.com true PChome.net电脑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31029/n389128384.shtml report 2277 参考价:4899元适合人群:学生、商务人士华硕VivoBookS400CA触控超极本,铝制拉发丝纹理金属外壳,优雅的外观,仅有1.8KG、21mm的至轻至薄的时
(责任编辑:宋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