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健康生活从呼吸开始 低碳燃气灶全面推荐

来源:中国家电网
第1页 :方太燃气灶HA1B

    对于美食的追求成就了我们完美生活的一个重要组成问题,烹饪美食最为重要的莫过于一款性能出众的燃气灶。燃气灶是家庭厨房是每天都要用到的厨具之一,方便清洗、便于操作、对于火力的精准把控之外,还有一点必不可少,那就是节能环保。

  消费者在选购燃气灶时往往更多注意的是灶具的火力,对于热效率的关注度却往往不高。市场上一部分灶具为了片面追求大火力往往会造成灶具火焰不能充分燃烧的问题,这样一来不仅让燃气灶的热效率大打折扣,而且更造成废气排放,危害身体健康。

  随着对环保与绿色生活不段的追求,节能型燃气灶慢慢被消费者所认知与接受,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推荐一组低排放高热效率的灶具,专为倡导绿色生活的你设计。

  方太燃气灶HA1B

  有人说,大厨与菜鸟之间最大的差别就在于对灶具火候的掌控。炒菜时需要大火快炒,煲汤时则需要小火慢煨。厨艺的精妙之处在火候调节中尽显无疑。想要实现更好的烹饪效果,燃气灶对于火候的精准掌握必不可少。前不久方太带来一款全新的燃气灶HA1B它具有2.8-4.1KW火力调节,满足不同家庭烹饪需求。

方太燃气灶HA1B

  方太HA1B燃气灶选用三层防爆钢化玻璃面板,持久保持光泽,光滑易清洁。盛液盘及面板采用无鏠相接模式,清洁起来再无死角,而且后期维护也更为方便,即使长时间使用也能历久弥新。

  机身中央高端笔式耐高温锌合金旋钮设计,火力调节更为方便。

  防滑锅支架,设计最佳架锅支架的斜面角度和内外直径,有效解决滑锅问题。

  方太HA1B燃气灶的性能也非常出众,全新高效直喷技术,更省气,更节能。气电分离技术,燃气电路彻底分开,杜绝气、电安全隐患。

  一体式炉头,气密防护更省心。贴心的飞檐火盖设计,出火孔呈60度排列,彻底解决出火孔堵塞难题。

  不仅如此,这款燃气灶还有防回火安全底杯设计,彻底解决内部元器件安全难题。

  在安全方面,HA1B的表现也不错,熄火保护装置,熄火后自动切断气源,杜绝熄火更贴心。搭配多保险气路安全系统,阻止漏气更用心。

  另有子母套保护电源线接头,灶具内部电源线接头采用两个保护套,防止电源外露更安心。

  小编点评:2.8-4.1KW火力调节,大火小火轻松调节,满足不同烹饪需求。同时多种安全保护,杜绝安全隐患,更有飞檐火盖设计,出火孔呈60度排列,彻底解决出火孔堵塞难题。

digi.it.sohu.com true 中国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1030/n389202991.shtml report 10936 方太燃气灶HA1B  对于美食的追求成就了我们完美生活的一个重要组成问题,烹饪美食最为重要的莫过于一款性能出众的燃气灶。燃气灶是家庭厨房是每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