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国美延续低价包销策略 签960万冰洗家电采购单

来源:搜狐IT
 

  【搜狐IT消息】10月30日消息,今天下午,2013中国冰箱洗衣机趋势研讨会在京召开。会议期间,国美电器和23家家电厂商签订了960万台冰洗家电采购大单。国美电器总裁王俊洲表示,未来冰洗行业将呈现出高能效、智能化的发展趋势,国美电器的策略是打造全品类、全价格段、全规格段的真正低价。

  此次活动系新能效政策实施以来,国内家电业首次召开的大型冰洗行业研讨会议。10月1日起,包括洗衣机在内的五类家电产品正式实施家电新能效。分析人士称,本次家电新能效标准的出台对于很多家电企业来说,意味着挑战,如果不能及时进行节能产品线调整有可能被市场淘汰。

  节能补贴等政策推动了家电节能技术的不断升级,加快了冰洗产品的更新换代。国美一级能效的洗衣机产品占比从2012年的35.83%,提升到2013年的45.03%,这一变化表明“节能”已逐步成为消费者重点关注的购买因素。

  国美高级副总裁李俊涛表示,“目前,节能、健康、智能等因素已逐渐成为消费者购买冰洗产品的主要需求点。国美将以低价引领冰洗潮流最新趋势。通过加强与冰洗制造商的深度战略合作,预计2013年-2014年国美冰箱销售额将提升35% ,洗衣机销售额将提升30%。”

  据悉,此次大单采购中,海尔300万台、容声海信110万台、博西95万台、小天鹅70万台等。而来自中怡康的数据则显示,到2015年,冰箱和洗衣机零售规模将分别达到978亿元和678亿元。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IT https://digi.it.sohu.com/20131030/n389256768.shtml report 758 【搜狐IT消息】10月30日消息,今天下午,2013中国冰箱洗衣机趋势研讨会在京召开。会议期间,国美电器和23家家电厂商签订了960万台冰洗家电采购大单。国美电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