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应用 > 手机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千万下载量是否意味着好用? BBM体验报告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徐东
第3页 :发信息秒速级别 聊天内容不能删除

  最后来说说它的聊天吧。从消息的发送内容以及速度来讲,BBM发送速度几乎是秒达。不但可以发送表情、文本、照片而且还能发送一分钟的语言,这一点就要比苹果自身的iMessage强不少。但没有足够多的联系人这种强大对于用户来说是没有用的。再者iMessage嵌入到短信界面中的,无需单独的应用来承载,自动识别联系人信息,可实现短信文本与iMessage消息的无缝切换,并不会单纯受到移动网络的影响(在没有移动网络情况下iMessage会自动转为短信发送)。

BBM可发送照片、语音及文字信息 发送速度堪称秒速
千万下载量是否意味着好用? BBM体验报告
BBM可发送照片、语音及文字信息 发送速度堪称秒速

  令人费解的是BBM的聊天内容是无法删除的,也就是说我们跟朋友聊天的内容都会一直记录,没有办法将单个或所有的聊天记录都删除,它会一直保存在手机中。相比其他IM比较好的一点就是,当我们给好友发送信息后,如果你的好友没有来得及查看信息,那么信息开头将显示为“D”,如果已经查看了那显示的则是“R”。同时用户还可以自定义在线状态:有空或忙碌,这样其他人想要给你发送信息就可以根据你的在线状态确定是否要跟你聊天。

“组”是BBM一大特色 但更适合工作用
千万下载量是否意味着好用? BBM体验报告
“组”是BBM一大特色 但更适合工作用

  “组”同样是BBM的一项特色,虽然其他的IM软件也有类似的功能,不过BBM中的组划分的更具体更详细,可以邀请多个好友一起在组内讨论话题,添加图片,添加事件,这更像是一个工作所用的online小组讨论。每一次组管理员都可以定义这一次小组的事件是什么,图片都有哪些,聊天内容是什么。这种讨论小组有它的有优点也有缺点,优点是层次分明,聊天的人可以一目了然;缺点则是建组以及查看详细内容则比较麻烦。

  总体来讲,看似非常受人期待,下载量非常喜人。可是从实际体验的角度来看,它并未向想象中那么好,依然还是一个初级阶段的IM软件,根本无法与微信、易信等这些IM软件相抗衡。最为突出的特点就是速度快,文本信息发送几乎没有延迟,但与好友之间的互动娱乐性严重匮乏,只能将其当做一个短信备用软件。千万的下载量或许只是一个迷雾弹,硝烟散去后就剩不下什么了。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31031/n389297314.shtml report 5536 "排队摇号"竟然还有2000万下载移动互联网真是一个神奇的世界,时不时就会冒出一些乐子。IM(即时通讯)软件争夺最激烈也最有趣儿。有人送流量求着大家用;有人用年
(责任编辑:于苏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