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尼康全画幅Df将发布 一周影像新闻热评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第1页 :进军复古阵营 尼康将发全幅单反Df

  新的一个月已经到来,而随着11月的到来,冬天正一步步的向我们到来。不过天气的寒冷不影响影像圈的热闹。又有新的全画幅相机要与我们见面了,而这次是尼康带来的新产品。除了新的全画幅单反,还有奥林巴斯的新相机在本周与我们见面。又是热闹的一周,下面就让笔者带着各位来看看本周的影像新闻吧。

尼康全画幅Df将发布 一周影像新闻热评

  进军复古阵营 尼康将发全幅单反Df

  如今已是深秋的11月,影像行业年内的发布大潮已经过去。不过,让人没想到的是,在各大厂商都已经推出了年内的重头产品后,尼康又将为我们带来一款全画幅产品Df。更让人没想到的是,一贯主打现代感的尼康,竟然推出了一款复古风格的产品。

  尼康新相机的宣传分为了6段宣传视频,如今已经公布了其中的5段,视频分公布的先后顺序,机身的露出程度不同。而在最新的第5段视频中,我们已经能对这款产品的的外形有一个基本的了解了。可以看到,新机的军舰部相当复古,的确有着当年大F的影子在里面。

尼康全画幅Df将发布 一周影像新闻热评
  新相机更像是新旧尼康的“混血儿”(图片为Mike Bacchin制作)

  对于旗下的新相机,尼康为其打出了“纯粹、专注”(英文为Pure Photography)的宣传标语。很明显,新相机的一大设计理念是回归传统摄影。那么,这种回归是怎样在这台相机上表现的呢?从机身上我们如今可以看到一些端倪,例如独立的快门速度拨盘,对老镜头的支持以及如先前传闻的不支持视频拍摄等。新的Df将回归到一台纯拍照用的相机,因而也体现出其更为“纯粹”的特性。

尼康全画幅Df将发布 一周影像新闻热评

  最新的视频中透露了很多信息出来

尼康全画幅Df将发布 一周影像新闻热评
  快门拨盘满足复古与专业的需要

  如今看来,尼康也要加入复古大军的阵容了。不过相较于造型,笔者更关注的是这台“纯粹”的相机的拍照性能。这台相机会搭载什么样的全画幅传感器,会拥有怎样的快门速度范围,高感性能如何,等等的这些才是相机的硬实力所在。我们可以看到如今主打复古外形的两大主力厂商奥林巴斯与富士,他们相机的拍摄性能都在同级别中达到了一个领先的地位,因而他们的产品也得到了用户的肯定。外形从来都只是一方面,性能的优异与否才是相机真正能吸引用户的点。希望这台尼康的Df能不辜负尼康爱好者的期望。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31104/n389498372.shtml report 15329 进军复古阵营尼康将发全幅单反Df新的一个月已经到来,而随着11月的到来,冬天正一步步的向我们到来。不过天气的寒冷不影响影像圈的热闹。又有新的全画幅相机要与我们见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