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低价格大本领 千元智能手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我们看遍了各大媒体每天对旗舰手机进行的大肆宣传,一是多么炫酷的外观、二是多么强劲的性能,还有就是多么贴心的价格。但价格再贴心也至少两三千元,动辄五六千元。这铺天盖地的势头,似乎让我们感觉到咱们的购买力已经超英赶美,非旗舰手机不能了。其实不然,美好的生活都是在新闻联播中,旗舰手机宣传够多只是因为,一方面对于厂商来说有足够的利润支撑,另一方面旗舰手机是展示厂商能力的窗口。

低价格大本领 千元智能手机推荐

  但对于我们绝大多数消费者来说,这种高端手机意义并不大,我们的需求其实一般手机都能够胜任。只要你能想到的日常使用,电话短信自不必说,拍照、电影、游戏,低价智能手机也都能妥妥的做到。你是多花几千元要个面子,还是少花几千元留住银子,理性的你肯定能做出最准确的判断。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几款不足千元的超性价比智能手机。

推荐机型一:华为C8815
天翼手机APP售价:799

  华为C8815采用直板触控设计,机身正面是一块5英寸大触摸屏,分辨率为960X52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令人满意。其前置30万像素和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最大支持2592×1944像素照片拍摄,成像效果不错,能够满足日常的拍摄需求。该机支持中国电信CDMA网络制式。机身内部搭载的是一颗主频为1.2GHz的四核处理器,以及1GB RAM+4GB ROM的内存组合,整机运行流畅稳定,最大支持32GB的扩展储存,可以拥有充足的储存空间放置需要的程序,游戏及音频娱乐,具有很强的实用功能。

低价格大本领 千元智能手机推荐

  点评:华为C8815因其漂亮的外观设计及不错的硬件配置有着不错的销量。成为电信手机中畅销产品之一。其不足千元的定价令其更受用户喜爱。机器配置了5英寸的大屏和四核处理器,这是在千元以内市场内少有的具,在同级别手机中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这款拥有5英寸的大屏的华为C8815还运行了Emotion UI,为用户带来了人性化的操作体验,使用户在日常操作中感觉方便有趣。

推荐机型二:酷派5891
天翼手机APP售价:799

  酷派5891采用当前流行的直板触控设计,一体化流线机身,整体外观简约时尚,并且四周边角和腰线都做了相应的弧度处理,给用户呈现细腻的、最佳的握感与使用体验。机身正面则配备了一块5.0英寸qHD屏,分辨率为960x540像素,屏幕清晰细腻,效果表现不俗。该机还配备了一颗主频为1.2GHz的四核处理器,性能方面有卓越的提升,配合1GB内存+4GB ROM的存储组合,在面对纷繁的多任务程序处理,仍然游刃有余,流畅运行主流娱乐游戏。酷派5891搭载了500W像素摄像头和LED补光灯,能满足大部分拍照需求。系统方面,该机采用Android 4.1操作系统,整个界面经过了二次开发,重新设计过的图标比原生系统更加直观,也更容易识别。

低价格大本领 千元智能手机推荐

  点评:酷派一直致力于中端实用机的制造,在中端市场酷派的竞争力不容小觑,这款酷派5891采用了四核极速处理器,还有QHD级的5英寸大屏,5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也具有不错的成像效果,最重要的是它的价格相当实惠,799的售价足以表现出它的诚意,性价比很高。白色的机身造型显得气派,非常适合学生及白领适用。

推荐机型三:中兴N909
天翼手机APP售价:599

  中兴N909直板触控造型的机身拥有着多彩外壳设计,机身设计显得圆润,同时铝镁合金框架带来了不错的质感和握持感表现,不大的屏幕使得单手也能流畅的操控。该机正面配有一块4.5英寸的IPS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FWVGA级别的854x480像素,显示效果表现清晰细腻。机器采用了一颗1.2GHz主频的四核高通MSM8625Q处理器,内存方面则为1GB RAM+4GB ROM的组合,并能支持最大32GB的容量扩展,该机运行Android 4.1智能操作系统,整体运行较为流畅,操控性表现不错。配合背后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拍摄能力足以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系统采用了Android 4.1.2版本系统,并一如既往的搭载了自家的MIfavor UI。

低价格大本领 千元智能手机推荐

  点评: 中兴N909虽然是一款入门级的手机,但是并且凭借其齐全的功能和性能方面的优势,在目前的入门手机市场上也是一款不错的选择。首先他有着强劲的四核处理器,这在千元智能机中足够良心。4.5英寸大屏也达到了主流水准,足够满足日常使用,而且适合单手操作。特别是机身配色丰富,选择性多,再者五六百元的诱人价格,如果入手高性价比的手机,这绝对是一个好选择。

推荐机型四:HTC A620d
天翼手机APP售价:599

  HTC A620d (8S电信版)采用直板触控造型,拥有着非常时尚的外形,一体式机身,触握体验良好。机身采用多种时尚配色,可满足不同的用户选择入手。机身正面配有一块4英寸大小的Super LCD屏,分辨率为800x480像素,显示效果表现不错。硬件方面,该机内置一颗1GHz双核MSM8627处理器,内存则为512MB RAM+4GB ROM组合,看似配置并不强劲,但由于采用的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对硬件要求并不高,所以整机运行非常流畅稳定。在其背后则拥有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支持720p视频录制功能,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拍摄需求。另外,HTC 8S配有Beats音效,可以带来非常震撼的音乐体验。

低价格大本领 千元智能手机推荐

  点评:可以从三个方面对A620d是否值得购买做一个阐述。首先外观造型青春时尚,支持Beast音效,多彩机身,这几个特性都非常适合年轻时尚的用户。另外虽说千元以下智能机不少,但搭载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的并不多,WP8系统在流畅和稳定方面有着一定的优势。再者HTC 8S(A620d)年初上市价格达到1899元,经过多半年的降价调整已经挤干了价格水份,不足六百的价格几乎已达底线。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1112/n389979050.shtml report 3212 我们看遍了各大媒体每天对旗舰手机进行的大肆宣传,一是多么炫酷的外观、二是多么强劲的性能,还有就是多么贴心的价格。但价格再贴心也至少两三千元,动辄五六千元。这铺天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