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高端精品 六款高端燃气灶开启品质生活

来源:中国家电网
第1页 :樱花燃气灶SCG-6932S

   

    在这个要求品质生活的时代,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家电产品早已非只可远观之物,它们已经走进我们的生活之中,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方便与舒适。

  高端家电高在哪里可能是很多朋友都关注的一个问题,的确,相较于普通产品而言这些高端家电的价格往往令人乍舌,是否真的物有所值呢?市场上哪些产品的虚有其表?哪些又是真的外貌与品质兼备?

  就拿咱们日常生活中最为常见的燃气灶来说吧,燃气灶除了要安全、易清洁之外,还要足够人性化、节能环保,接下来小编为你呈现的是一组本季热销的高端燃气灶产品,它们有的主打节能,有的则重在人性化设计元素,定有一款称你心意。

0001

 

  樱花燃气灶SCG-6932S

  用习惯了两炉头燃气灶的朋友们有没有为炉头不够用而困扰?有宝宝的家庭需要随时给孩子热奶;有的时候一个炉头要长时间煲汤;或者干脆是夫妻两人一起烹饪;还等什么现在就来试试多头设计的燃气灶吧。

  樱花SCG-6932S燃气灶的外观采用经典的欧式设计,简洁、大气,曾荣获创新产品奖及外观专利大赛优秀设计奖。与橱柜搭配更显主人超然品位。

樱花燃气灶SCG-6932S

  采用人体仿生学原理全新设计的锌合金材质旋钮,表面光洁美观,更耐磨、抗腐蚀,手感极佳。

  樱花SCG-6932S燃气灶的面板经一体冲压成型,全封闭式结构,无焊接点,耐腐蚀、耐氧化、易清洁。采用全进风设计,为燃烧提供充足氧气,使燃烧更充分。

  炉架的部分SCG-6932S采用亚光搪瓷处理,不仅外观优雅,而且抗氧化、耐腐蚀,炉架造型经过精心设计,与整机风格完美搭配,烹饪过程中不滑锅、不移位。

  樱花SCG-6932S还采用全新三眼炉头设计,可满足不同烹饪需求。NEW A-TECH高效炉头,A型倾斜出火,让火焰密集于锅底,有效防止热量流失,加热更快,热效率≥60%。更有三管供气设计,使燃烧更充分,瞬间激发澎湃火力,让烹饪充满快感。据了解,这种高效炉头的火力高达3.8KW,热效率高达60%,澎湃火力与高效节能从此两全其美,烹饪过程不仅快速,而且更节省燃气。

  炉头与齿盖均采用纯铜材质经高压锻造而成,使用寿命超长。

  采用电子脉冲点火使用更方便.20万次成功点火,卓越表现,经久耐用。

  熄火保护装置,在燃烧过程中,当发生风吹、汤汁溢出等将火焰意外熄灭时,熄火保护装置会自动切断气源,防止燃气泄漏,给您更贴心的安全呵护。

  SCG-6932S将空气与燃气在引射器内进行充分混合,并且采用全进风设计,为燃烧提供充足氧气,使燃烧更充分,有效降低一氧化碳和氮氧化物的排放量,燃烧所产生的烟气中一氧化碳含量低于300ppm,达到环保标准。

  参考价格:3420元

digi.it.sohu.com true 中国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1112/n389983418.shtml report 12959 樱花燃气灶SCG-6932S    在这个要求品质生活的时代,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家电产品早已非只可远观之物,它们已经走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