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5.9英寸1080p巨屏 OPPO N1游戏性能体验

来源:手机中国网
第5页 :游戏体验(二)
  游戏体验(二)

  体验过了氛围轻松,卡通味十足的《水果忍者:彩虹糖》与《Crazy Snowboard》之后,让我们换个风格的游戏来进行体验,同时,较为写实的画面也提升了体验难度。首先,笔者先玩玩《猎鹿人2014》。

《猎鹿人2014》
  《猎鹿人2014》

  这款游戏完全是按照打猎题材来进行改变创作的,在这款游戏中不仅可以尝试使用不同的枪械来完成猎杀活动。当然,猎鹿仅仅是个休闲娱乐游戏而已,在生活中我们还是要主动保护野生动物,维护大自然生态环境。

《猎鹿人2014》
  《猎鹿人2014》

  这款游戏最大的亮点在于真实,一切都是那么真实,以至于让笔者觉得制作游戏这帮人已经对狩猎达到了痴狂的地步。从不同种类枪械的选择,到升级各个零件来提升枪械的各种指标,再到真实的环境中去。开启瞄准镜后甚至准星都会随着狙击手的呼吸而晃动,甚至在开枪的瞬间都会有子弹从枪口射出到击中目标的慢动作特写镜头。

《猎鹿人2014》

  《猎鹿人2014》

《猎鹿人2014》
  《猎鹿人2014》

  众多枪械、众多改装零件、众多场景、众多动物,足以满足狩猎爱好者的任何需求。这也是这款游戏最吸引人的地方。

《猎鹿人2014》
  《猎鹿人2014》

  这款游戏对智能机考察的主要在于场景以及枪械的还原,通过试玩,在OPPO N1的巨屏之中,笔者仿佛已经身临其境,伴随着有节奏的呼吸去完成每一次的击杀。略带暴力,更显真实。

《波斯王子:影与火》
  《波斯王子:影与火》

  《波斯王子:影与火》则是一款动作类游戏,里面含有不少跑酷、击杀的任务。除了剧情之外,最大的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整个画面的效果,非常逼真震撼。

《波斯王子:影与火》
  《波斯王子:影与火》

  这款游戏的场景非常宏伟,无论是街边摆设还是腔体装饰纹样,与电脑版的几乎达到同一水准。OPPO N1配备5.9英寸巨屏的作用再次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同时宽大的屏幕丝毫不会阻碍玩家的视线。

《波斯王子:影与火》

  《波斯王子:影与火》

《波斯王子:影与火》
  《波斯王子:影与火》

  通过对这款游戏的试玩,OPPO N1的巨屏魅力得到充分体现。尤其是在双手横向握持OPPO N1时,感觉非常舒适,屏幕灵敏度非常高,画面效果也非常震撼。

digi.it.sohu.com false 手机中国网 https://www.cnmo.com/articlecontent.php?id=310835 report 12050 OPPON1游戏性能体验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发展,智能机产品也是日新月异。当下的智能机几乎已经全面涵盖了人们现阶段常用的所有功能,包括拍照、互联网社交、游戏、影音、
(责任编辑:李何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