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评·测》 > iPad mini Retina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ad mini 2行货版首发开箱:质感更好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国行Retina屏iPad mini今早正式开卖,搜狐IT已经拿到行货产品,先来个开箱鉴赏。 尺寸还是老样子,变化主要在屏幕和处理器。

 

  iPad mini这次将黑色版改为深空灰,我拿到的版本是深空灰版,金属质感更好,不容易掉漆。

 

  苹果最新的产品都简化了说明书,由之前的折页变成了现在的一张卡片,进一步简化了说明文件。

 

  不过这个卡片背面有详细的说明指引,让用户看更详细的说明书到官网的相关位置。

 

  深空灰版,正面还是黑色的,拍照出来就一抹黑了,细节不明显,但拿着的光线质感很好。

 

  没有Touch ID,等着后续产品升级吧。 第一代iPad mini出来的时候就有一个由于全尺寸iPad 的特点,配有全立体声扬声器。

 

  iOS 7的图标简化之后,已经没有什么质感,体现不出Retina屏幕的优势,但放大了看,你确实很难找出像素颗粒感。

 

  看网页非常细腻,但字体相比全尺寸iPad小了不少。

 

  标题放大你也很难找出像素点。

 

  发布会上,苹果那Android平板揶揄的一点是,采用4:3比例的iPad mini比相同尺寸的16:9 Android平板面积大了35%,这一点确实优势明显,至少竖着看网页无压力。

 

  深空灰的质感主要在背面体现。

 

  你是喜欢深空灰还是银色的背面?

 

  新款iPad mini加入了双Mic、背照式摄像头GSP也进行了升级,Facetime时的声音和画面效果都会有提示,苹果特别强调了前置摄像头的提升。

 

  侧面的弧度已经被新款iPad Air采用,手感很不错。

 

  苹果这次对全县配件也进行了升级,Smart Cover和Smart Case都采用了皮革材质一体成型,手感更好,不过价格也不便宜。

 

  下面这几个角度更能显示iPad mini的尺寸优势。

 

  单手握持没有压力。

 

  深空灰的背面金属质感。

 

  iPad Air对比iPad mini,对比起来才能看到真的小不少,虽然苹果宣称iPad Air现在重量不到1斤,但相比iPad mini还是要重不少的。 关于Retina屏幕的iPad mini我会再仔细体验屏幕、A7处理器、摄像头升级带来的体验到底有多少,行货开箱到这了,最后播报几个版本的价格16GB/32GB/64GB/128GB版价格分别为:2888元、3588元、4288元、4988元,暂时暂时没有3G版,不过苹果人员说“3G行货版很快了……”。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1113/n390065004.shtml report 8771  国行Retina屏iPadmini今早正式开卖,搜狐IT已经拿到行货产品,先来个开箱鉴赏。尺寸还是老样子,变化主要在屏幕和处理器。 iPa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