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智能4K超乎想象!长虹C系电视体验会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3年11月9日,由百姓家电网和长虹电视共 同举办的“长虹U-MAX客厅电视C5000和长虹U-MAX客厅电视C9000体验会”在百姓家电网评测室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十五名媒体人和数十位 论坛精英参加。在活动现场,大家通过评测编辑的专业介绍以及亲身体验见证了长虹U-MAX客厅电视C5000和长虹U-MAX客厅电视C9000在性能以 及功能方面的强大表现。

长虹C系电视体验:智能操控易用度提升

  通过为期半个月的招募工作和层层筛选,我们邀请到了十余位论坛精英参加活动,由家电评测编辑为网友现场演示了长虹U-MAX客厅电视C5000和长虹U-MAX客厅电视C9000在语音搜索、多屏互动、体感操控、硬件研发等方面的表现。

长虹C系电视体验:智能操控易用度提升

  说到今年电视领域的重点,相信非4K莫属了。为此,我们也将本次体验会的重点放在了4K画质的对比上。而现场网友在看过4K画质与2K画面的对比之后惊呼,“其实在家里也可以感受到I-MAX影院的视觉体验”。

  作为智能家电产品,长虹U-MAX客厅电视C5000和长虹U-MAX客厅电视C9000在智能应用方面的表现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特别是语音搜索、多屏互动以及体感游戏等,更是大家关注的重中之重。

长虹C系电视体验:智能操控易用度提升

  其实,随着智能终端产品的不断完善和增多,如何有效的将这些智能终端产品进行串联已经成为用户关注的重点,而在本次“长虹U-MAX客厅体验 会”上,长虹U-MAX客厅电视很好的解决了问题,无论是Android系统还是IOS系统的智能终端设备,用户只需要下载一个“长虹智控”软件,并在2 兆的稳定带宽下就可以轻松实现多屏飞享等。

  当然,我们也不能忽略长虹U-MAX客厅电视其强大的语音功能,通过实际讲解了解到,长虹U-MAX客厅电视的语音功能可以实现频道切换、音量调节、视频搜索、在线阅读、语音互动等,丰富多样的功能原则给用户的日常使用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长虹C系电视体验:智能操控易用度提升

  值得关注的是,长虹C5000电视搭载长虹最新研发的U-MAX OS操作系统,六大板块一键直选,界面美观操作简便。遥控器新增“摇一摇”功能,轻摇遥控器就可以随心切换推荐内容。开机直接进入或点击遥控器“主页”按 键,就可实现上网、应用、电视、影视、媒体、游戏等内容,同时还可自由变换背景,并可根据使用习惯切换交互界面。

长虹C系电视体验:智能操控易用度提升

  通过两个小时的体验活动,到场网友亲身体验了长虹U-MAX客厅电视的魅力,在不断感受长虹U-MAX客厅电视所带来的震撼冲击同时,现场网友也对长虹U-MAX客厅电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digi.it.sohu.com true 中国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1113/n390071860.shtml report 2020 2013年11月9日,由百姓家电网和长虹电视共同举办的“长虹U-MAX客厅电视C5000和长虹U-MAX客厅电视C9000体验会”在百姓家电网评测室举行,本次活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