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冬季超值之选 长虹雪莲花系列新品空调推荐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天气逐渐变冷,冬季对房间的温度要求更为严格,长虹2013年新推出的空调产品雪莲花系列,就完美的解决了普通空调制冷制热不够快速的问题。它采用三洋、日立等国际名牌压缩机,超强送风,让用户瞬间达到舒适温度。

DSC02111

长虹雪莲花系列空调

  材质上,长虹雪莲花系列空调采用HIPS高抗冲材料,运用最新蒸气膜工艺,使其表面拥有陶瓷般的光泽和镜面效果,更光滑,更耐磨,整体外观晶莹通透、简约时尚、典雅高贵。

  色彩上,长虹雪莲花也物如其名,一袭极地冰山陶瓷白,化繁为简,无需任何图案装饰就能彰显高贵品质。在炎炎夏日,给你感官上的凉爽。

  显示上,长虹雪莲花拥有LED高精度隐形显示窗,待机和关机都不会破坏整体美观;独特三色极光水晶显示条,制冷时成蓝色,制热时成红色,空清送风红蓝混搭,运行模式直观简洁,知冷知热一目了然,充分张显科技与智慧。

DSC02112

长虹雪莲花系列空调

  长虹雪莲花空调不但外观雪白,犹如其名,其最大的特点就是极地快速制冷,瞬间凉爽。它共用荷塘月色的设计平台,高端配置,低端价格。性价比超高,不但基础配置好,还有加密防霉过滤网、甲醛克星过滤网、银离子过滤网、螨菌清过滤网、独立空清、自清洁六重净化功能,强力祛除PM2.5,净化室内空气,为我们创造一片触手可及的健康生活,特别适合新房装修、老房翻新的消费者。

DSC02113

长虹雪莲花系列空调

  同时,作为卧室静音空调,长虹雪莲花采用长虹第五代高效圆弧C形蒸发器,气流分布均匀流畅,205mm加宽内核由15根大U管及540片翅片组成,比普通多折式蒸发器的热交换面积增加了20-30%,从而制冷制热的速度更快;同时长虹高效圆弧C形蒸发器,较好地保证了室内贯流风扇与热交换器之间的距离均匀,避免了气流回旋,大大降低了空调工作噪音,最低噪音只有23分贝,安静无声;此外,长虹雪莲花运用全自动操作,六步合一,操作方便。开机前一分钟进入强力送风状态,根据室内外温度及人体舒适曲线自动设置室内温度,温差控制合理,避免因设定温度过低或过高引起的感冒,同时又节能。长虹雪莲花能效比达3.45,相比普通二级能效空调只有3.41的能效比,更省电。

 
digi.it.sohu.com true 中国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1114/n390140158.shtml report 1536   随着天气逐渐变冷,冬季对房间的温度要求更为严格,长虹2013年新推出的空调产品雪莲花系列,就完美的解决了普通空调制冷制热不够快速的问题。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