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发布 Windows XP 死亡倒计时工具

来源:cnbeta
 

  微软自从正式发布 Windows 8 操作系统之后,一直通过不同途径、不同场合极力表明 Windows XP 即将退出历史舞台,尤其是 XP 退 役的时间一而再再而三地多次强调。为了达到劝说的目的,微软多次劝说中,既表示 Windows XP 操作系统是一个“遗物”,又声称只要 XP 用户 不升级就有可能永远被黑。

  微软发布 Windows XP 死亡倒计时工具

  近日,微软又想出了一种可以劝说 Windows XP 用户的新方式,即官方正式发布了一款倒计时小工具,用于计算离 2014 年 4 月 8 日 Windows XP 终止服务的天数。只要 Windows XP 用户下载安装了该工具,便可清楚他们自己的系统还有多少天正式使用权,因为明年 4 月 8 日之后,微软官方将不再为 Windows XP 操作系统提供技术支持,包括系统更新和安全补丁。

  微软在应用程序中描述:“你关心 Windows XP 退出舞台吗?快使用这个方便的小工具吧,它可以帮你倒计时至 Windows XP 停止服务支持的那一天。”

  比较有意思的是,虽然微软要求 Windows XP 用户能够尽快将系统升级至 Windows 7 或 Windows 8,但是该倒计时小工具并不支持 Windows XP,反而仅适用于 Windows Vista 和 Windows 7(难道是让非 XP 用户看 XP 而死秀优越?)。需要 Windows XP 死亡倒计时小工具的用户,可以点此使用,验证是否已修改以支持 XP。

  目前国内完整基础版 Windows 8.1 的售价 988.00 元人民币,专业版售价 1988.00 元,基础版升级至专业版价格 1088.00 元。Windows 8 系统用户可免费升级,但其他旧版本 Windows 系统用户则需要付费升级。

 
digi.it.sohu.com true cnbeta https://digi.it.sohu.com/20131115/n390199230.shtml report 1509 微软自从正式发布 Windows 8 操作系统之后,一直通过不同途径、不同场合极力表明 Windows XP&
(责任编辑:宋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