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E人E本推出“私人订制”贺岁版T7平板电脑

来源:搜狐数码
 

  文/炮灰

  与《私人订制》电影合作 上映前低调发布产品

  E人E本今天在三亚蜈支洲岛召开小型媒体会,低调发布“私人订制”贺岁版T7平板电脑。此番新产品与今年6月份发布的T7的硬件配置相似,新增了“私人订制”的网络服务,就连赠送的皮套也不忘印上“私人订制贺岁版”的字样。

  私人订制版T7的处理器进行了轻度升级,主频由1.4GHz升级至1.7GHz,内置存储空间扩容至32GB。重要的“私人订制”网络服务则包括对E人E本产品的内容同步和E本管理以及充值等功能。除此之外,私人定制版T7也内置了冯小刚电影《私人订制》的主题桌面、开机画面以及壁纸。

 

  安兔兔跑分APP中显示,私人订制版T7采用了高通骁龙MSM8930双核处理器,1GB运行内存,32GB内置机身存储,分辨率依旧是1024*768,背部摄像头为770W像素,前置也有190W像素,运行Android 4.2操作系统,并没有多少惊喜。

  原笔迹手写依旧不错 增加云端服务

  再来说说“T7私人订制贺岁版”(下文简称“贺岁版”)的体验感受。首先贺岁版保留了E人E本的优势传统,也就是原笔迹手写功能,书写感受和实际笔迹的记录情况都保持较高的水准。此外笔者也发现包装中含有一包尊享版才有的笔尖更换套装。笔者个人感觉与三星GALAXY Note 3的手写感觉相当(但考虑到屏幕色彩以及尺寸分辨率等附加条件,二者还是各有千秋的),T7的中英文混合输入识别准确率比三星Note 3高不少,但是识别速度有些慢。

 

  除了对各类Office文档进行原笔迹书写之外,“私人订制”的网络服务集成在系统中的“个人中心”程序中,能够实现账户充值(向E人E本账户中充值,用于购买在线应用等),充话费(因为E人E本的云端账户是通过手机号码注册的),以及能够实现自动同步所有手写内容的“智慧云”(能够同步的内容有记事/文稿/手绘/网摘等,笔者拿到的体验容量为2GB)。

  补充一句,“智慧云”还包含Windows平台的客户端以及E人E本官网的在线入口。不过所有同步内容不能像苹果的iCloud.com那样在线看到。Windows版的客户端安装不成功,因此笔者暂时不能给出一个明确的感受。另外,E人E本官网的在线个人中心也能实现在线定位、拍照上传,重设开机密码以及远程擦除数据等操作,经过实际测试这些安全措施在联网的条件下是容易使用的。

 

  尽管E人E本为激活账号的用户赠送了500元的在线商店体验券,但依然有商店APP不支持使用体验券购买,而且赠券只有一年期限。除此之外,暂时不清楚向E人E本账户中充值能进行其它消费。

  最后八卦一下为何选在三亚蜈支洲岛举行发布会。这是因为《私人订制》这部电影中的主要场景是在三亚蜈支洲岛上的珊瑚酒店一带取景拍摄,而冯导的电影总会带火一处景点。E人E本自然希望凭借一部电影带火这部T7平板电脑,这也符合E人E本最近进军消费市场的策略。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1115/n390201410.shtml report 3174 文/炮灰与《私人订制》电影合作上映前低调发布产品E人E本今天在三亚蜈支洲岛召开小型媒体会,低调发布“私人订制”贺岁版T7平板电脑。此番新产品与今年6月份发布的T
(责任编辑:李何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