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5英寸高通4核唱主角 2013年上市机型汇总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6页 :2000-3000mAh电池居多

  2000-3000mAh电池居多

  纤薄虽然说对于手机的性能提升并没有太大的帮助,但是作为生活中不可替代的智能手机当中,便携始终是用户必须要面对的事情,所以在今年手机屏幕持续增大的情况下,纤薄表现也成为了智能机型更加重要的一个点,毕竟人人都不希望背着一个厚重的产品上手使用。综合目前智能手机的纤薄度我们分为了8mm以内和8mm以上的两个层面。从统计结果来看机身厚度在8mm以下的手机共有13款,占据30%的比例。8mm以上的机型则有30款,还是一个相对较多的数量。

5英寸高通4核唱主角 2013年上市机型汇总
  华为Ascend P6机身厚度仅有6.18mm

  而续航方面更是所有电子产品的重要一环,不过这个重要的也是一直存在的短板,目前看来并没有太好的提升,至少相比纤薄度相比摄像头像素或者处理器等其它配置而言,电池依然是一个有着更大提升空间的配置项。那么从这43款机型当中汇总来看,拥有4000mAh以上电池的产品共有2款,拥有3000-4000mAh电池的机型共有13款,而2000-3000mAh电池的手机数量是最多的达到了26款,配备2000mAh以下电池的机型则有2款。不难看出目前手机的电池电芯容量,还是都集中在2000-3000mAh这个级别。

5英寸高通4核唱主角 2013年上市机型汇总
  三星GALAXY Note 8.0配有4500mAh的大电池

  手机的屏幕越来越大,会要求手机机身体积做的更加纤薄,而更加纤薄又催生了一体式机身的出现。而不管是一体式机身的增多还是手机屏幕的增大,都要求手机电池续航必须要跟的上去。从现有情况来看,智能手机的待机能力还是处于一个正在缓慢提升的过程中。但是相比先前动辄只有1000多mAh的电池相比,现今的智能手机电池电芯容量还是有着不错的改进,希望在明年这个时候,我们能够看到更多配备3000mAh以上电池手机出现。

  写在最后:

  简单根据目前上市的机型盘点出来了上述产品,它们都是2013年开售,拥有着2GB RAM大内存,配备有四核处理器,并且都是Android系统。通过几个不同维度的汇总,也希望大家在看过之后能够对整个2013年的上市手机有一个大概的了解,不难看出5英寸以上大屏幕,四核处理器等机型是目前市场中的主流。而有疑惑机型不全的用户也不要着急,一来后续一月多月的时间内还会有其它符合此项条件的产品上市。二来在后续过程中我们还将推出2013年1GB RAM四核处理器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的汇总盘点,大家不妨关注一下。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4132139 report 8813 2013年2GB四核机都有谁2013年2GB四核机都有谁每一年年终各行各业都会进行盘点汇总,手机圈当中也要推出相应的横向评比内容,来基于机型的角度向大家介绍不同
(责任编辑:李何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