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就等谷歌批准 GPE版HTC One将升安卓4.4

来源:中关村在线

  Google今年比较出人意料的举措就是除了自家的亲儿子Nexus系列之外,又认了几款旗舰级别的Android设备做干儿子。而在HTC One、三星GALAXY S4这些旗舰机型推出搭载原生Android的GPE(Google Play Edition)版本时,用户最好奇的莫过于这些“干儿子”是否会像Nexus系列“亲儿子”一样,在第一时间获得最新的Android系统的更新推送。

就等谷歌批准 GPE版HTC One将升安卓4.4
                       GPE版HTC One将升Android 4.4(图片来自gsmarena)

就等谷歌批准 GPE版HTC One将升安卓4.4
HTC官方称GPE版HTC One升级在即(图片引自gsmarena)

  现在Android 4.4 KitKat已经发布,目前看来干儿子的更新速度确实没有亲儿子那么迅速,但也并没有落后太多。HTC官方已经发出声明称适用于GPE版HTC One的Android 4.4 KitKat ROM已经开发完成,并且提交给Google。而这一ROM的具体推送时间目前就取决于Google何时批准推送。虽然HTC官方并没有给我们一个具体的时间节点,但看起来我们并不需要等太久。

  升级之后Andorid 4.4 KitKat的全部新特性都会体现在GPE版HTC One中,目前三星尚未公布GPE版三星GALAXY S4何时升级,但相信有“干儿子”的优势在,三星也不会让用户感到失望。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4132131 report 1338 Google今年比较出人意料的举措就是除了自家的亲儿子Nexus系列之外,又认了几款旗舰级别的Android设备做干儿子。而在HTCOne、三星GALAXYS4
(责任编辑:李何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