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死磕到底:华为荣耀3对比小米手机2S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8页 :三位编辑点评
  三位编辑点评

  评测编辑—高一洋

  纵观华为荣耀3和小米2S,两款产品都走的是性价比路线,综合价格以及性能来考量的话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对于消费者来说也都具有很大的诱惑力。不过在细节方面两者稍有不同,华为荣耀3的拍照更为出色,并且该机还有具有IP57级别三防功能和湿手操作功能,另一方面,小米2S的性能表现则更为出色,在处理器方面的优势明显,并且作为小米手机核心竞争力的MIUI V5系统也更加具有竞争力。不过,目前小米2S依然没有开放购买,在这方面对于消费者来说确实有一定影响。

尖Phone对决:华为荣耀3对比小米手机2S
  华为荣耀3

  评测编辑—王亚南

  同样主打性价比,同样拥有主流性能,在配置级别方面两者也都表现一致,并且华为荣耀3和小米手机2S都是各个系列的延续机型。如果说区别的话,荣耀3的防水以及红外遥控表现更为凸显,同时它的4.7英寸屏幕相比小米2S的4.3英寸,从视野范围方面来看也更为硕大。归纳而言华为荣耀3和小米2S都表现不错,但如果从新旧程度来挑选的话荣耀3更为吸引人。

尖Phone对决:华为荣耀3对比小米手机2S
  小米手机2S

  评测编辑—常亮

  华为荣耀3和小米2S都是国产智能手机中关注度极高的产品,虽然都是720p的屏幕,但华为荣耀3在屏幕尺寸上要略胜一筹。用户体验方面小米2S的MIUI V5相对来说更加符合中国人的使用习惯,华为荣耀3的防水防尘性能和湿手操作也是比较实用。性能表现上小米2S优势十分明显,而华为荣耀3在拍照方面表现堪称优异。总体上看两款机型不分伯仲各具优势,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购买。

  写在最后

  整个对比下来看,华为荣耀3在机身方面有IP57三防的能力,同时在拍照方面的优势非常明显;而在系统功能和界面、视频播放两个方面,华为荣耀3和小米手机2s则可以说是相持平的;而在性能方面,小米手机2s的高通骁龙600优势比较明显。

尖Phone对决:华为荣耀3对比小米手机2S
  荣耀3与小米2S综合实力对比图

  本次对比并非是要评判出谁好谁劣,因为两款产品的价格比较接近,配备基本持平,相信不少人会有纠结的地方。简单来说,华为荣耀3的拍照比32GB小米手机2S高了至少一个档次,上面的实际样张是不会撒谎的;而小米手机2S的优势是在性能方面,图形处理能力强,运行大型游戏的话会比较有优势,至于选择哪一款,就看你是怎样的需求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4133401 report 22046 华为荣耀3对比小米手机2S华为荣耀3对比小米手机2S一直以来,千元级价格段的智能手机很受中国消费者欢迎,也很接地气儿,毕竟能花四五千元买三星Note、苹果iPh
(责任编辑:李何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