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爸比做饭不发愁 超智能厨房家电抢先看

来源:中国家电网
第1页 :方太油烟机JQ01T

方太油烟机JQ01T

  韩寒经典语录中有一句“现在大多家庭的厨房像是女厕所,男人是从不入内的”。的确,自古以来,厨房都被看成是女人的天下,而烹饪这件事与男人无缘。《孟子》里有句“君子远疱厨”的话,常被一些男人断章取义地当作不下厨的堂而皇之的理由。其实,这句话真正的含义不过是古人一种不忍杀生的心态罢了,作为仁慈的品德加以提倡,并不是说做男人就不能下厨房了。

  下厨是一种乐趣,更是一种享受,为自己、为家人烹饪道道美食,尽显自己一翻心意。就拿前几天播出的“爸爸去哪儿”来说吧,看着“爸比”们为自己的宝宝烹饪美食,即使是手忙脚乱,也乐在其实。所以男士们不用担心自己厨却艺不佳,几款贴心厨房家电帮你搞定一切。

  联动设计的烟灶产品,让你不再忙碌于烟机与灶具反复调节的工作之中;全程语音提示的微波炉;一煲多用的电压力锅;中西料理全在行的电烤箱等等……

0001

  方太油烟机JQ01T

  我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今天,每一个中国家庭都开始有了自己心中的高品质厨房梦。在一个时尚的厨房中精品厨电必不可少。

方太油烟机JQ01T

  使用过油烟机的朋友大都会遇到以下几个问题:公用烟道在烹饪高峰时间段容易发生拥堵,进而导致油烟回灌。打造开放式厨房,厨房中油烟味太重。大火爆炒瞬时大油烟,难以一次吸除以及油烟吹到脸上、手上,操作皮肤及呼吸道系统。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方太带来了全新风魔方油烟机JQ01T。

  使用过侧吸式油烟机的朋友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那就是油烟机安装高度的选择问题,如果进风口设置过高,油烟易逃,升腾起来的油烟和周围的空气会大量混合,容易扩散,特别是厨房里开着窗子的时候就会有风吹进来,油烟也会随之四散,难以控制。

  如果安装位置又低,虽然吸油烟效果得以保证但是同时也带来了灶具的热量和附近空气,导致拉火现象,灶具供氧不足,燃烧不充分,油烟机内部温度过高等问题。另外,位置过低还会影响烹饪,炒菜不顺手。

  经过反复试验,方太为JQ01T选择了恰到好处的黄金控烟区,距灶具面板580mm附近的高度,黄金控烟区处于油烟从上升到大规范扩散的临界点,这时候吸走油烟的抓烟力对油烟的掌控力大大加强,油烟丝毫不会逃逸。

  不仅在安装高度方面有了科学的研究,方太JQ01T在研发过程中更充分考虑了都市家庭实际遇到的问题。城市住宅多采用公用烟道,做饭高峰时间家家户户都启动油烟机往公用烟道里排烟,近而导致公用烟道较之平时阻力更大。

  方太JQ01T油烟机搭载了先进的自动巡航增压模式,能自动感应公用烟道中的压力变化,当烹饪高峰时段公用烟道中压力过大时,吸油烟机有效排量不足时,它应付支自动加速增压,最大风压可以达到350Pa,有效应对排烟阻力,时刻保持公用烟道的最佳有效排量,一路早先无阻。

  另有先进的全自动开合阻烟屏,和进风口形成110度大缓冲区,阻挡油烟扩散,油烟量大的时候更能有效缓冲油烟。

  不仅如此,方太JQ01T还有神奇的油烟原点压缩技术,油烟机在开启后之后,隔烟屏上端涌入的气流,会有力挤压锅内升腾的油烟,起到阻止油烟爆开扩散的神奇作用。

  13厘米宽的玻璃烟屏,在用户和油烟之间设立硬隔断,杜绝油烟扩散,带给用户皮肤和呼吸道的微伤害,做完饭后脸上也不会有油腻的感觉。

   面板45°倾角设计,在获得前所未有的吸油烟效果的同时,带来更佳操作视线,让你尽情挥洒厨艺。

  油烟机关机时隔烟屏闭合,作为一道安全阀,有效防止倒烟串味问题发生,让厨房空气始终保持清新。

  风魔方全新调校的风机系统,创新采用30度倾斜放置,实现油烟从源头到出口四点一线,吸排路径最短最快捷,真正做到直吸直排,油烟不拐弯。

点触式控制方式

  全新3级垂直加速,突破阻力,排烟快不可档。

  JQ01T油烟机的进风口设置在黄金控烟区,利用油烟升腾之势,四两拔千斤,快速拉升油烟。而且在进风口的涡轮口,利用烟囱原理,设置油烟加速通道,二次推进油烟加速。不如此如此,这款油烟机更独有鹦鹉螺畅吸风道,匹配叶轮的强大动力,油烟加速甩出。

  优化的风机系统,全新的风机曲线经过系统优化设计,匹配设计了更强大的电机,澎湃动力,吸排油烟自然强劲有力。

  独创的90厘米一线天宽流进风口设计,广角敞篷式设计,吸力更强。

  全自动隔烟屏,轻轻一按,即可自动开合,犹如一辆时尚的敞篷车。

  不锈钢油杯,隐匿油污;优化卡扣设计,拿去方便。透明油标视窗,及时提醒清洁油杯。油杯容量大,延长清理周期,减轻你的负担。

  单置单层净畅网,确保进风顺畅的同时初步过滤油烟。在蜗壳出内置蜂巢式弧面油网,采用仿生设计,大面积接触过滤油烟,滤油效果更佳

  此外,这款油烟机还有很多人性化功能,延时关机,在烹饪完成后油烟机会继续工作2分钟,把厨房里的空气再更新一遍。节能冷光灯的设计更经过特殊角度设计,使得光照更加聚焦于烹饪灶面;光照强度经过特殊调校,使你在晚间烹饪也倍感舒适。

  另有组合静音设计,真正方便又贴心。

  小编点评:方太JQ01T油烟机采用了时下大热的侧吸式设计,同时将时尚元素隔入其中,让油烟机也能如此时尚潮流。不仅如此,这款油烟机的性能同样出色。进风口设置在黄金控烟区,利用油烟升腾之势,四两拔千斤,快速拉升油烟。而且在进风口的涡轮口,利用烟囱原理,设置油烟加速通道,二次扒进油烟加速。不如此如此,这款油烟机更独有鹦鹉螺畅吸风道,匹配叶轮的强大动力,油烟加速甩出。

digi.it.sohu.com true 中国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1122/n390596581.shtml report 12530 方太油烟机JQ01T方太油烟机JQ01T韩寒经典语录中有一句“现在大多家庭的厨房像是女厕所,男人是从不入内的”。的确,自古以来,厨房都被看成是女人的天下,而烹饪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