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给开发者提供OS X 10.9.1测试版更新

来源:威锋网
 
  苹果给开发者提供了 OS X 10.9.1 Mavericks 的新测试版,或者说是对上一个测试版的更新。苹果提醒开发者,这个测试版的重点跟上周的版本有所不同。

  本次测试版本号为 13B35,旨在修复 Gmail、SmartFolders 和与 Mail 有关的其他 bug。开发者除了集中测试 Mail 应用之外,还要测试 Safari、VoiceOver 和显卡驱动器。

  除了 Mail 增强外,最新的测试版还要解决当系统读取 emoji 文字时候 VoiceOver 的问题,改善了 OS X Server 的 VPN 服务器兼容性,在 Safari 添加一个定期更新“共享链接”的功能。

  苹果上周已经给 Mavericks Mail 推送了一个单独的修复,并更新了 iBooks 应用,这些都作为应用更新来推送,而不是作为 Mavericks 10.9.1 测试版的一部分。

  Mavericks 是苹果今年 6 月发布 10 月正式上线的新一代 OS X 系统。苹果在添加更多新功能的同时,也集中增强系统的省电模式,利用了新的省电技术,这也是苹果重点介绍的一方面。Mavericks 免费提供下载安装,自上线以来升级率比去年 Mountain Lion 的升级率高出三倍。

 
digi.it.sohu.com true 威锋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1122/n390602823.shtml report 1311  苹果给开发者提供了 OS X 10.9.1 Mavericks 的新测试版,或者说是对上一个测试版
(责任编辑:宋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