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金立高通联手 传ELIFE新品将搭载骁龙800 8974

来源:搜狐数码
 

  (注:此文属于搜狐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日前,一条“骁龙800 8974国内首发是金立”的微博在网络上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作为美国高通公司旗下移动处理器系列的最新产品,也是目前骁龙家族中最高端的产品,国内厂商谁将第一个采用并发布的猜想和争论一直没有断过,猜想最多的就是金立将要推出一款和高通骁龙 “喜结连理”的新品手机,也就是说,金立将发布“国内首款搭载骁龙800 8974”的智能手机产品。

  对于这样的坊间传闻,金立集团总裁卢伟冰通过微博公开表示:“感谢大家对金立的关心,金立的确有一款新品将搭载骁龙800处理器,但是目前不便透露具体的型号。”这样的证实一出,微博上诸多手机达人及网友纷纷跟进回复,许多人对新品充满了期待,并猜测该新品就是ELIFE E7。此外,也有许多人对金立近年来在研发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认可。

传金立ELIFE新品将搭载骁龙8008974

  骁龙800系列处理器是美国高通公司旗下骁龙移动处理器系列的最新产品,也是目前骁龙家族中最高端的产品,配备全新四核Krait 400 CPU,每核心速度最高达2.2GHz、升级的Adreno 330 GPU、HexagonQDSP6 V5DSP以及最新的4G LTE Cat 4调制解调器,可提供更高的系统性能和平台升级,从而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骁龙处理器集成专用体验引擎,与定制的软硬件相结合,在多任务处理中脱颖而出。

  自ELIFE子品牌正式推出及年度旗舰新品E6上市以来,金立集团总裁卢伟冰往来于各国,积极与上下游供应商洽谈合作事宜。前段时间更是频频通过微博现身于高通美国总部,不禁让人联想到高通最新面世的骁龙800 8974,微博中数位同仁发出疾呼“卢总是去圣地亚哥抢骁龙800 8974的首发么”,更有甚者,直言卢总要一鸣惊人。或许真如微博所言,ELIFE E7会搭载此芯上市,成为首发也不无可能。据悉,国内已有多个品牌负责人前往圣地亚哥,花落谁家,尚无定论,一场江湖好戏才刚拉开序幕。对此,卢伟冰虽未给出正面回应,但已透露新品将在11月发布,媒体及网友只能静候新品发布会的佳音。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1122/n390635094.shtml report 1060 (注:此文属于搜狐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日前,一条“骁龙8008974国内首发是金立”的微博在网络上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作为美国高通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