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影像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除了画质还需拉风 高质复古相机大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尼康全画幅单反Df

  现在消费者们的要求越来越高了,他们不仅需要相机的画质出色,而且希望外形也同样拉风,可以足够吸引旁人的眼球。而在目前的相机行业中,复古风潮逐渐盛行,复刻经典胶片相机的外形以及操作方式等都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目前市场上性能出色同时外形也拉风的相机们。

除了画质还需拉风 高质复古相机大盘点
  高质复古相机大盘点

  尼康全画幅单反Df

  拥有与D4一样强大的FX格式图像传感器和EXPEED3图像处理器,搭载先进的尼克尔镜头,图像品质可与尼康旗舰级专业数码单镜反光相机—D4媲美。可在整个宽广的ISO范围内降低噪点。还提供TIFF无损压缩文件录制格式选项。尼康Df的诱人之处不仅仅因为它是一款全画幅单反,而且还是一台采用复古外形设计且非常小巧的全幅单反。

尼康全画幅单反Df
尼康全画幅单反Df
尼康全画幅单反Df
尼康全画幅单反Df
除了画质还需拉风 高质复古相机大盘点
  尼康全画幅单反Df
尼康 Df
传感器类型 CMOS
传感器尺寸 36×23.9mm
有效像素 1625万
影像处理器 EXPEED 3
最高分辨率 4928×3280
镜头说明 兼容镜头:兼容AF尼克尔镜头,包括G型、E型和D型镜头(PC镜头存在某些限制)、DX镜头(使用DX24×161.5x图像区域)、AI-P尼克尔镜头以及非CPU镜头不能使用IX尼克尔、用于F3AF的镜头镜头的最大光圈为f/5.6或以上时可使用电子测距仪(使用最大光圈为f/8或以上的镜头时,电子测距仪支持中央7个对焦点,而使用最大光圈为f/7.1或以上时,则支持中央33个对焦点
对焦点数 39点(9个十字对焦点)
显示屏尺寸 3.2英寸
像素及类型 92.1万像素液晶屏
快门速度 4-1/4000秒时,以1EV步长进行微调(30-1/4000秒时,使用主指令拨盘以1/3EV步长进行微调),X200(仅快门速度拨盘),B门,遥控B门闪光灯同步速度:X=1/200秒;在1/250秒或以下速度时,与快门保持同步
感光度 以1/3EV为步长在ISO100至12800之间进行微调;可在ISO100的基础上约减少0.3,0.7或1EV(相当于ISO50),或者在ISO12800的基础上约增加0.3、0.7、1、2、3或4EV(相当于ISO204800);自动ISO感光度控制可用
连拍功能 支持(5.5fps)
遥控功能 支持(可选)无线遥控器:WR-R10和WR-1( 另购);遥控线:MC-DC2( 另购)
存储卡类型 SD 存储卡以及兼容UHS-I的SDHC和SDXC存储卡
电源性能 EH-5b 电源适配器;需要EP-5A 照相机电源连接器(另购)
续航能力 1400张(根据CIPA标准)
外形尺寸 143.5×110×66.5mm
产品重量 约710g(仅机身),765g(包含电池和存储卡)

  编辑观点:

  Df外观秉承尼康所有的传统和可靠性能,是目前尼康FX格式系列中体积最小、重量最轻的机型。更小机身搭配新设计和美感,拥有轻巧、均衡的数码单镜反光相机的独有触感。目前尼康Df还未登陆市场,目前尼康给出的预售价格是包含全新设计的50mm f1.8镜头的套机是21440元,不过按照以往的经验来看,实际售价应该是该价格的八折。而笔者对于这款全画幅单反的心理预期价格是15000元左右。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31123/n390635329.shtml report 43473 尼康全画幅单反Df现在消费者们的要求越来越高了,他们不仅需要相机的画质出色,而且希望外形也同样拉风,可以足够吸引旁人的眼球。而在目前的相机行业中,复古风潮逐渐盛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