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10款最高续航平板电脑盘点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1月24日消息,一款优秀的平板电脑不光要具备清晰的显示屏、高性能的配置、海量的应用,长时间的续航也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在目前的平板市场当中,有哪几款产品拥有最出色的续航能力呢?国外科技网站Laptopmag日前就对此进行了盘点:

  1.亚马逊Kindle Fire HDX(8.9英寸)

  亚马逊的Kindle FIre HDX配备了显示效果出众的8.9英寸2560x1600分辨率显示屏,性能强大的高通骁龙800四核芯片。与此同时,用户还能够获取到亚马逊所提供的海量多媒体内容,以及全年无休的真人视频服务。除了这些之外,这款设备的续航能力更是高达13小时42分。

  2.联想Yoga Tablet 8

  联想Yoga Tablet 8采用了一个独特的设计,圆柱形的电池仓内是一枚笔记本级别的电池组,可提供13小时6分的续航。而在配置方面,Yoga Tablet 8采用了8英寸1280x800 IPS显示屏,四核联发科处理器和1GB内存。

  3.华硕Transformer Book T100

  华硕Transformer Book T100是一款全功能的Windows 8.1平板,并标配键盘底座。由于英特尔Atom Bay Trail处理器的加入,这款设备单次充电能够带来12小时28分钟的续航。

  4.苹果iPad Air

  苹果的iPad Air是目前市场上最轻的全尺寸平板电脑,虽然重量大幅降低,但这款设备的续航依旧优秀。在Wi-Fi下,iPad Air能够带来11小时51分的续航;而在Verizon的4G LTE网络下,这款平板也能够坚持10小时47分。考虑到设备采用的是64位处理器,这样的续航能力更是难能可贵。

  5.苹果Retina iPad mini

  苹果的iPad mini终于加入了Retina显示屏,这让不少用户都兴奋不已。这款设备同样采用了全新的64位A7处理器,而它的续航能力也非常优秀,在Wi-Fi网络下能够坚持11小时6分钟。

  6.诺基亚Lumia 2520

  Lumia 2520是诺基亚推出的第一款平板电脑,这款设备搭载了Windows RT 8.1系统,骁龙800处理器,同时设计也十分精美。在测试当中,Lumia 2520所达到的续航时间为10小时26分,如果连上内置电池的Power键盘配件,这款平板的续航更是能够达到12小时24分。

  7.华硕MeMO Pad HD 7

  华硕的这款平板电脑采用了四核联发科处理器,7英寸1280x800 IPS显示屏,500万像素摄像头。这款设备的续航能力也较为出色,达到了9小时40分钟——坚持一天的使用完全不成问题。

  8.微软Surface 2

  微软承诺Surface 2在续航能力上得到了大幅提升,此言不假。这款设备的续航时间达到了9小时19分,比上代机型多出了1个小时。此外,这款设备的配置也是一流,包括Nvidia Tegra 4处理器,1080p显示屏。

  9.三星Galaxy Tab 3 8.0

  三星的Galaxy Tab 3 8.0拥有灵活的多任务能力,以及Galaxy系列设备所具备的那些特色功能。与此同时,这款设备的续航能力也属于不错的水平,达到了8小时39分。

  10.谷歌Nexus 7(2013)

  谷歌的首款Nexus 7已经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喜爱,而今年推出的第二代产品又在前任的基础上进行了进一步的提升。新款Nexus 7配备了高通骁龙S4 Pro处理器,7英寸1920x1200显示屏。再加上8小时26分的续航,这款设备可以称得上是目前最优秀的小尺寸平板之一。(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1124/n390676865.shtml report 2076  【搜狐数码消息】11月24日消息,一款优秀的平板电脑不光要具备清晰的显示屏、高性能的配置、海量的应用,长时间的续航也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在目前的平板市
(责任编辑:毛启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