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新能效的代表作:奥克斯博悦空调上市

来源:中国家电网
 

    根据国家节能减排的提出,2013年6月9日政府发布新的APF能效评定文件《转速可控性房间空调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 2013年10月1日正式强制实施。与以往SEER能效评定相比,节能要求更为严格。奥克斯博悦VMA正是在APF新能效提出之后的空调行业第一款上市产品,主打节能、省电、科技、健康,俨然成为新能效的代表作。

奥克斯博悦系列空调

  这次有关于新能效的契合,奥克斯空调首发机型为KFR-26GW/BPVMA+3以及KFR-35GW/BPVMA+3的新能效级空调产品。此两款产品主打智能化健康节能主题,拥有高端配置,并且引入了空气净化器之类的潮流功能,能够更加强大的掌控室内环境、空气质量变量。

  博悦空调除以往的多重静音设计、优化风道设计继续保持外,博悦压缩机采用最新的9槽6极压缩机,运行更加平稳高效,同时博悦外机静音除压缩机贴面一层西班牙隔音棉包裹消音外,对整体压机及管路再进行第二层的隔音包裹处理,双层消音措施,令整体外机噪音无处释放。除此之外,博悦采用最新首创的智能电子消音器控制,管路冷媒运行时噪音直接被消音器消除。保证了整体运行时空调的超低静音。

奥克斯博悦系列空调

  博悦空调沿承企业一贯的主打健康观念,继续保持自动水洗的专利技术,在抽湿或制冷的模式下使蒸发器上产生的冷凝水结成霜,将蒸发器上的污渍和细菌粘在一起,然后再以弱制热状态使蒸发器上的霜状融化,分解污渍化成污水,通过冷凝水管排到室外,再用热风将蒸发器烘干,以此达到自动水洗的作用。

  而在能效方面,奥克斯博悦空调一键智能省电,ECO节能模式。轻轻一键,室外机上的感应探头便可根据当下的外界温度,自动进入省电模式,而与其它“以降低制冷量和舒适度换取节能效果”的空调不同,其独有的双阶段运行模式以30度为临界点,针对不同的温度环境,提供不同的制冷量,从而保证舒适和节能的双赢。实现:“好变频,一度到天明”的超高节能效果。

奥克斯博悦系列空调

  博悦空调采用最先进的触媒甲醛分解装置和模块化集成技术,除甲醛功能与空调完美统一,不占空间,不需单独安装,使用空调过程中即可去除甲醛。此外使用最新型高密度纳米材质过滤网,增大气流的接触面积的同时对有害气体具有卓越的抗抑性能,便于多次清洗调换,起效时间持久。另外博悦空调增设的等离子空气净化功能,可在运行时向室内释放等离子,分解甲醛除病菌,吸收烟雾灰尘,净化空气。

  除更新的净化系统外,防霉措施不可减少,独有的干燥防霉专利技术在每次关机后利用压缩机的余热吹热风三分钟,把蒸发器烘干使下次开机没有任何的霉味。有效避免空调发霉和细菌滋生的现象,杜绝出风异味,为呼吸健康多一份保证。相比竞品的热干燥等防霉措施,奥克斯干燥防霉节能省电无噪音,并且不会增加房间温度。

 
digi.it.sohu.com true 中国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1126/n390796386.shtml report 1676   根据国家节能减排的提出,2013年6月9日政府发布新的APF能效评定文件《转速可控性房间空调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2013年10月1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