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1600万主摄像头/支持4G 金立Elife E7正式发布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yokii

  11月26日,金立在上海举办发布会,其Elife系列最新旗舰E7正式亮相。和之前的传言一样,新机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1600万+8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4G版本32G ROM+3G RAM售价3499元,3G版本32G ROM+3G RAM售价3199元,3G版本16G ROM+2G RAM售价2699元,中国联通和移动版11月27日开始预约,双十二正式发售。

 

  其他配置方面,E7这次的外观采用一体式机身设计,机身有七种配色,屏幕采用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屏,详细参数如下:

  ·5.5英寸IPS结构,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403ppi

  ·屏幕边框2.33mm,屏占比达到79%

  ·3GB RAM

  ·高通骁龙800 8974AC处理器,主频2.5GHz

  ·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1.34像素元尺寸;800万前置摄像头

  ·支持三麦克降噪、5Gwifi、NFC、OTG、蓝牙4.0

  当然从前期宣传就可以看出,E7这次最大的买点在于拍照,除了前面所说的背面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双摄像头组合,E7还将主摄像头CMOS传感器尺寸做到了1/2.3英寸。相机应用方面也相当全能,微单模式下支持光圈、快门、焦距等拍摄参数的调节;运动模式下支持"零延时"快门技术;会议模式下支持智能识别白板内容、投影PPT,自动裁剪、纠正角度、图片锐化并一键生成PDF文档。同时也支持全景拍照、声控拍照、HDR、智能美肤、轨迹拍摄、行人消除及群拍优选等目前主流的趣味拍照模式,并加入了9种实时滤镜。

  系统方面E7采用基于安卓定制的Amigo2.0操作系统,所有的图标都延续了扁平化的设计风格,在短信、游戏、生活小工具等方面都进行了重新设计和优化,最新设计的相册逻辑很有意思,可以依据多种类型分组:时间模式(时间轴方式显示)、人物模式(智能人脸识别)、位置模式(地点智能分组)及故事模式(事件智能分组),也可以设计成主题幻灯片播放。

  应用方面金立Elife E7还加入了模拟来电、悬浮窗口、悬浮触点、双击唤醒屏幕、手套触控模式、人眼控制视频暂停等一些现下流行的功能。

  从发布会上的信息来看,金立Elife E7算是给了我们一份相对满意的答卷,至于机器实际使用效果如何,请各位持续关注搜狐IT评测栏目,我们的前方记者将很快带来第一时间的抢鲜体验。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1126/n390834618.shtml report 1621 11月26日,金立在上海举办发布会,其Elife系列最新旗舰E7正式亮相。和之前的传言一样,新机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1600万+8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4G版本
(责任编辑:张钰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