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冰箱 > 冰箱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大品牌值得信赖 海尔无霜三门冰箱热销

来源:中国家电网
 

    海尔BCD-251WBCY三开门冰箱采用“风冷”制冷模式,保证365天完全不结霜,彻底还您一个清洁的保鲜存储环境。该机还采用时尚的彩晶玻璃面板,触摸式控制模式,是一款内外兼修的精品。目前该机在库巴购物网售价50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海尔BCD-251WBCY冰箱外观

  外观方面,海尔BCD-251WBCY冰箱运用彩晶钢化玻璃作为面板,玻璃光泽度高,透光性好,抗腐蚀。

海尔BCD-251WBCY冰箱控制面板

  该机的控制面板操作方便,触摸按键反应灵敏,防灰防水好清洁,不易老化,使用寿命长。

海尔BCD-251WBCY冰箱内部

  海尔BCD-251WBCY冰箱采用风冷制冷方式,三个温室都不会结霜,省心省事。温度均匀,保湿保鲜好。无级变频技术,根据冰箱内部食物量以及预设温度,自动选择合理的压缩机运行转速,节能静音又保鲜。

海尔BCD-251WBCY冰箱冷藏室

  海尔BCD-251WBCY冰箱冷藏室设有收放自如的金属折叠式储酒架,专业波浪曲线设计,为美酒提供窖藏级收纳空间,不用时折起,释放更多空间。LED灯亮度高,光线柔和,从上至下照亮冰箱每个角落。超级节能环保,寿命更是普通日光灯的10倍以上。

海尔BCD-251WBCY冰箱透明抽屉

  透明果蔬保鲜盒,便于您存储蔬果类食品,有效避免跟其他食物串味儿。

海尔BCD-251WBCY冰箱变温室

  海尔BCD-251WBCY冰箱采用目前业内宽变温技术,5℃到-18 ℃全温区变温,24挡温度选择,精准实现控温到每一度。中门变温区可单据关闭,冷藏冷冻随需变。

海尔BCD-251WBCY冰箱冷冻室

  该机拥有深冷速冻功能,急冻锁住新鲜,解冻不失营养,保持细胞内水分完整。

  编辑点评:海尔BCD-251WBCY三开门冰箱运用变频压缩机,根据食品的多少以及设定的温度选择最佳的转速运行,更节能、噪音更低。007软冷冻技术,零解冻时间,零时差保鲜,肉类在-7℃存储无需解冻即时切,保持营养不流失,新鲜又可口。

  参考价格:5099元

 
digi.it.sohu.com true 中国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1128/n390950204.shtml report 2210   海尔BCD-251WBCY三开门冰箱采用“风冷”制冷模式,保证365天完全不结霜,彻底还您一个清洁的保鲜存储环境。该机还采用时尚的彩晶玻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