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最近流行手机配件 OPPO N1小叮当解密

来源:IT168网

  今年不少手机品牌在推出新款手机的同时也推出各式的手机配件,似乎这变成了一种销售的潮流,不过不少配件都是另外独立销售而且还价格不菲。而小叮当是OPPO N1定制的一款蓝牙小配件,外形像个小飞盘。可以当钥匙圈或者轻松挂扣在书包上,主要作用是可以遥控拍照,寻找手机以及一定的防盗作用,当防盗功能开启后,小叮当与手机如果离开一定距离的话就会响起警报。

  这枚小叮当并不独立作为配件售卖,而是购买OPPO N1随机附送的。包装中含有一个小叮当以及一快纽扣电池。 小叮当整体外形十分简单讨喜;一圈独特的金属外圈设计,可以随意得挂在钥匙上,或者是挂绳上又或者用来当作项链坠子,携带比较方便,体积虽小但是不容易丢。

  OPPO N1:3610mAh电池 可旋转式1300万像素摄像头 四向触控技术 3498元


小叮当的盒子内有配置的电池以及钥匙扣
小叮当的盒子内有配置的电池以及钥匙扣
小叮当的整体设计比较显得有时尚感
小叮当的整体设计比较显得有时尚感
首先打开N1的小叮当APP然后扫描设备即可连接
首先打开N1的小叮当APP然后扫描设备即可连接
小叮当的功耗十分低,所以不必担心出现经常换电池的情况
小叮当的功耗十分低,所以不必担心出现经常换电池的情况
本页无标题

  OPPO N1小叮当功能一览:

  1、远程快门 : 在开启相机状态时,单击控制相机拍照

  2、寻找手机 : 双击小叮当,手机响铃

  3、手机防丢 : 手机超过小叮当5米范围自动报警

  4、围栏保护 : 小叮当超过手机15米范围提醒

  补充:其实3、4点如果同时打开的话就是两段距离不同情况下都会报警。
小叮当不仅仅只是防盗,在日常生活中也扮演着总要的角色
小叮当不仅仅只是防盗,在日常生活中也扮演着总要的角色

  可能又不少人会质疑关于小叮当的实用性,但其实如果在日常中出现了意外状况的时候就真心相当实用了。相信不少人都会出现过忘记带手机或者忘记带钥匙诸如此类的状况,但是有了小叮当之后这类情况就不再出现了,特别是现代都市人手机不可离身的状态,那么当年把小叮当挂在身上的时候,当你正准备走出家门但是却不小心忘记带手机的话那么电话报警就会响起,这一来就不怕会忘记带手机在身上了。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不少人会出现吃完饭后手机不小心忘在桌面,这时候小叮当也会自动提醒,所以千万不要小看这枚小小的配件,身材虽小,但是却十分实在。

  除了响起警报之外,小叮当还有另一种用法就是把小叮当挂在宠物或者小孩身上,这样也一样起到一定的安全保护作用。另外当手机有电话或是短信时,小叮当的指示灯会自动闪烁绿色灯并发出鸣叫,因为小叮当比较小,所以平日外出把小叮当放在口袋里,手机放在背包里,这样也不会因为听不到手机铃声错过电话和短信了。又或是将手机借给别人后,通过小叮当就能之后有没有电话或是短信进来。
之前有介绍过利用OPPO N1进行遥控自拍,除了自拍,日常大合照也是相当实用方便
之前有介绍过利用OPPO N1进行遥控自拍,除了自拍,日常大合照也是相当实用方便

  随着许多手机品牌都开始追求用户体验之后不少手机商都纷纷推出了各种手机配件,而现在许多手机贴膜都已经成为了一种标配配置,而且还有不少品牌更是另外独立销售各类的手机配件,渐渐地手机配件也走进了消费者的生活里,而这次OPPO N1的配件小叮当更是当今配件战火下的一张好牌,轻巧、方便、实用,这几点才是消费者真正追求的。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1202/n391104748.shtml report 3030 今年不少手机品牌在推出新款手机的同时也推出各式的手机配件,似乎这变成了一种销售的潮流,不过不少配件都是另外独立销售而且还价格不菲。而小叮当是OPPON1定制的一
(责任编辑:张钰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