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了解厨房好帮手 微波炉烹饪四须知

来源:万维家电网
第3页 :松下NN-CS597SXPE

    2、若烹饪冷冻食品,要先解冻。解冻时应注意:①使用微波低功率档,使之均匀解冻;②对一些厚薄不一的食品,在解冻到一半时,为防止某部分煮熟,可先停止解冻,用铝箔纸将薄处包好,再继续解冻;③一次解冻的食品不宜太多,也不宜太厚,肉类食品的厚度最好不超过3厘米,其它食品的厚度不超过5至7厘米。

    微波尖儿货:松下NN-CS597SXPE

    松下以节能高效为设计理念,将引以为豪的变频技术应用到旗下各类家用电器产品线当中。今天向大家介绍的是一款松下变频微波炉NN-CS597S,该产品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镜面设计,控制面板、包边和纵拉门把手均使用拉斯的不锈钢材质,整体外形设计时尚大气,现代感强。


乐享变频节能 松下微波炉NN-CS597

    纵拉门设计使得该款微波炉有更大的操作空间,取放食物时也因为拉门的保护防止了突然掉落的危险,同时也可以将拉开的炉门当作一个小型操作台,不过纵开设计的微波炉将不能实现高位摆放,也是一个小小的不足之处。

乐享变频节能 松下微波炉NN-CS597

    松下微波炉NN-CS597S应用了松下标志性的变频功能。带来的众多的烹饪体验升级,由于变频微波持续稳定作用食物,使食物的色香味与纤维组织都保持在相对理想的状态,而且受热均匀,保留了食物的营养,口感自然格外好。因为采用了体积轻巧的变频器代替传统的变压器和电容器,在微波炉外部体积不变的同时增大了内部炉腔容量,使烹饪空间得以拓展。同时因为变频技术,微波炉节能效果突出,轻松达成国家一级能效。

乐享变频节能 松下微波炉NN-CS597

    松下微波炉NN-CS597S采用内部无转盘的平板设计,使得内腔容积增大到了27L,提高空间利用率的同时便于内部清洁。该产品还应用了松下“Steam Plus”蒸汽加热技术,彻底解决了微波加热食物变干的弊病,同时采用底部微波发射,食物不动,微波动,令食物四周内外受热均匀,可口美味,尽情享受。

乐享变频节能 松下微波炉NN-CS597

    松下微波炉NN-CS597S特有变频组合烧烤功能,烧烤与微波同时进行,由于同时输出火力,令烧烤时间大大缩短,从而保留了食物内的水份和营美,烤出的食物美味可口。产品还增加了八眼红外线温度感应器,可以监测炉内152个感应点,精确感应加热中的食物温度,并随时根据食物温度调整火候,烹饪恰到好处,食物自然美妙。

  编辑点评:松下微波炉NN-CS597S定位高端,外形和功能都属同类产品的领先水平,以至于该产品虽然早在2009年就已经上市,但至今售价不减。对于一款集众多先进技术于一身的高端产品,相信还是物有所值的。

松下 NN-CS597SXPE
[参考价格] 3459元


digi.it.sohu.com true 万维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1203/n391164887.shtml report 26464 引言引言生活在城市中,忙忙碌碌的上班族,开始越来越多的在外面吃晚饭,只因为一天的工作之后,实在是没有精力再准备晚饭。其实,一顿简单有营养的晚饭,可以很容易。一些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