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顽强地活着!微软延长Windows 7零售生命周期

来源:cnbeta
 

  这周,来自很多媒体的报导说微软已经不动声色地停止了Windows 7的零售业务。而且预装Windows 7的电脑也会在明年停止销售。然而,自从媒体报导了这个新闻后,微软官网被引用为这些新闻的来源的网页已经被更新了,更新后的网页上关于Windows 7的零售生命周期已经显示为未知状态。

  clipboard01wwr.jpg

  原先,关于Windows生命周期表的网页上显示着Windows 7的零售将于10月30日停止,而预装Windows 7系统的电脑将于2014年10月30日停止销售。ZDNet和Computerworld都基于这个网页上面传达的信息给我们报导了这个新闻。但是,一个修正后的版本证明这个新闻只是在当时报导时是正确的。

  clipboard01dfsdfs4334.jpg

  然而,自从这些报导之后,微软又不动声色地修改了其Windows生命周期表。零售版Windows 7及预装Windows 7的电脑停止销售的期限现在写着“待定”的字样。换句话说,微软现在还没有最终决定何时停止零售版Windows 7以及制造商何时可以停止销售该运作系统的电脑。我们已经给微软发邮件求证为何他们要把之前的日期修改了。

  根据Net Applications带来的最新信息,一个可能的原因是Windows 7仍然大受欢迎,很多的企业仍然选择把他们的系统从Windows XP升级到Windows 7。因为微软将于2014年4月8日停止对Windows XP的技术支持。

 
digi.it.sohu.com true cnbeta https://digi.it.sohu.com/20131209/n391494403.shtml report 982 这周,来自很多媒体的报导说微软已经不动声色地停止了Windows7的零售业务。而且预装Windows7的电脑也会在明年停止销售。然而,自从媒体报导了这个新闻后,
(责任编辑:宋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