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智能手机音频质量专业测试:Nexus 5彻底暴露

来源:驱动之家
第6页 :Nexus 5、LG G2的问题

    【Nexus 5、LG G2的问题】

    这么多测试项目中,Nexus 5好几次都出现了明显的麻烦,并且集中在左声道峰值音量。LG G2使用了与其类似的平台,但并不完全一致,所以看看它是不是也有同样的问题。

    -0dBFS、最大音量的1kHz正弦波是让Nexus 5最头疼的,这是任何设备所能发出的最高音。

智能手机音频质量专业测试:Nexus 5彻底暴露

智能手机音频质量专业测试:Nexus 5彻底暴露

    LG G2左右声道依然分别有0.546528%、0.0033338%的波动,但要比Nexus 5好多了。

    关键在于电压。Nexus 5的峰值驱动电压达到了1.3-1.4V,G2则从未超过0.7V,差了足足一倍。还有正弦交流信号的有效电压值,G2仅有475.3mVrms,Nexus 5左右声道则是843.6、982mVrms。

    用人话说就是,LG G2给耳机放大器施加的压力小得多,避免了出问题的输出级别,Nexus 5则傻乎乎地都上了。

    更多细节可以看阶跃响应的THD+N。

智能手机音频质量专业测试:Nexus 5彻底暴露

    Nexus 5的三个最高音量级别(15-13),THD+N在左声道超过了0.3%,右声道则低于0.01%,12级开始就没事儿了。

智能手机音频质量专业测试:Nexus 5彻底暴露

    LG G2最大音量下左通道TND+N 0.55%,然后降到了0.03%,右通道则上来就基本相当于Nexus 5 14级。到了13级,俩手机就没什么不同了。

    Nexus 5、LG G2有着同样的缺陷,但是LG通过降低耳机放大器的最大输出级别隐瞒了起来,结果就是最高音量偏低。Nexus 5今后肯定会通过更新向LG G2学习,除非在新的批次里更换硬件。

    需要注意的是,Nexus 5最近被曝出严重的音频问题,包括嘶嘶声、跳音、超高噪音、极低音量等等,但那是在使用麦克风的情况下,用耳机时只要别把音量调到最高,就基本没什么了。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31210/n391540580.shtml report 10356 专业测试智能手机音频质量   评价一款智能手机,我们会看它造型设计得怎么样,屏幕看上去如何,处理器是不是够强大,电池是否耐用,如此
(责任编辑:张钰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