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最佳曲面屏手机对比:Galaxy Round vs G Flex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2月12日消息,三星和LG两个老对手在最近都不约而同地推出了各自的曲面屏幕手机:Galaxy Round和G FLex。而这两款手机究竟谁更出色是外界非常感兴趣的问题。日前,科技网站CNET就对这两款曲面手机进行了一次对比:

 

  弧度

  在某些方面,这两款手机弯曲的不同方向就像是英语中美式发音和英式发音,没有所谓的对错可言。因为无论是横屏还是竖屏模式用户都会用到,他们也就自然都会体验到垂直或者是水平的屏幕弯曲。

  此外,在把手机放在口袋里,拿在耳边,或者是在屏幕上打字的时候,弯曲的朝向都会带来不同的体验,而由于LG G FLex的弧度更小,因此放在口袋当中比起Galaxy Round要更不会引人注意,走路和坐下时也更为舒适。而FLex在横屏模式下打字也更舒服,因为虚拟键盘维持在同一个平面上,而不是略微向两侧倾斜。

  而在把设备放在耳边打电话的时候,Galaxy Round会更加舒服,因为它的弯曲更贴合于脸部,同时机身更小,握持要比G Flex更容易。

  在网页浏览和视频播放上面,两款手机的表现都差不多,没有任何视觉上的环绕感。但G Flex的弯曲形状要更容易被察觉到。

  总的来说,两款手机在这方面的比拼算是打平手,用户应该根据自己的偏好和日常使用情况来进行选择。

  配置

 

  两款手机的配置大体相同,但依然有一些区别之处。首先,G FLex的屏幕尺寸和电池容量都更大,但Galaxy Round的屏幕分辨率和内存都更高,支持microSD卡拓展,并可替换电池。

  虽然摄像头像素相同,但三星这款手机在拍照方面的表现要高过G Flex。

  在做工上面,由于在人体工学上进行了考量,三星的手机拿在手中更为舒适,同时屏幕两边的距离也要更窄。LG的G Flex在外观上看起来更为廉价,不过也要比同尺寸的纯平手机窄,而“自我修复”的能力也的确能够消除后盖上的细微划痕。

  创新

  虽然两款手机从外型上看都是非常先锋的,但G Flex由于加入了一些全新、有趣的内容而更胜一筹。

  首先,G Flex的显示屏的确可以弯曲,在施以足够的压力之后,你将能够把它的机身压平,无论是正面朝上还是朝下。这种带有弹性的特性能够有效帮助降低设备在受到外力时会造成的伤害。

  其次,Galaxy Round虽然机身是弯曲的,但它的电池却是直的,位于机身右侧。而对比之下,G FLex所配备的确是一块曲面的电池,和它机身的弯曲程度相同。LG说,开发一块曲面电池的难度实际上要高于曲面屏幕,不过他们还是做到了,并称这样的新形状能够帮助提升电池的稳定性和可靠程度。

 

  虽然这块电池的真正表现目前还有待测试,但我们都知道,设备内部的革新和外部的改变一样重要。LG在新型电池方面的探索在移动设备技术领域令人激动,而G Flex又是他们首款采用了这种技术成果的智能手机。

  结论

 

  我们从上面三个部分对这两款手机进行了初步对比。这两款手机不同方向的弧度都有各自的优势和劣势,但在日常使用上面并没有多少差距,所以第一轮平手。而在后两轮当中,Galaxy Round的配置更加出色,但G FLex在技术创新性上更胜一筹。

  总的来说,三星的Galaxy Round是更为优越的智能手机。它搭载了更新版本的Android系统,更清晰的1080p显示屏,可拓展的存储空间,更舒适的做工,更出色的相机性能。LG的G Flex的确是一款出色的手机,但它和三星的曲面手机相比还是略逊一筹。(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1212/n391661926.shtml report 3450 【搜狐数码消息】12月12日消息,三星和LG两个老对手在最近都不约而同地推出了各自的曲面屏幕手机:GalaxyRound和GFLex。而这两款手机究竟谁更出色是
(责任编辑:宋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