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谷歌宣布面向Mac用户推出Chrome Apps

来源:威锋网
 
 

  从今年5月份开始测试,如今谷歌终于宣布将在 Mac 平台推出 Chrome Apps 应用。9月份谷歌已经为 Windows 和 Chromebook 用户推出了 Chrome Apps。这是一个可离线使用的应用平台,可自动更新,可在不同的电脑间同步。

  Mac 用户安装之后可像使用本地应用一样使用 Chrome Apps。用户能在“应用程序”或 Dock 中找到 Chrome Apps,可在 Spotlight 中通过名称找到 Chrome Apps 应用。

  Chrome Apps 是不同于 Chrome 浏览器的应用程序。它能够访问电脑本地的存储盘,以便离线支持。与标准版的 Chrome 应用又有不同,能够轻松在多台电脑之间实现内容的同步。

  Mac 用户一旦安装 Chrome Apps,则会自动在桌面安装一个 Chrome App Launcher。这一 Launcher 实际上是把所有的 Chrome Apps 通过网格的形式整理在一处,方便用户直接从这个 Launcher 找到自己要用到的应用程序。

  至此,谷歌已经完成了在 Windows 和 Mac 平台部署 Chrome Apps。这会是一种很好的推广方式,通过给不同电脑平台的用户一个了解 Chrome Apps 的机会。与此同时,也有用户打趣道,如今 Mac 既能运行 OS X,又能运行 Windows 和 Chrome OS,Mac 无疑是我们唯一需要的电脑。

 
digi.it.sohu.com true 威锋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1212/n391669610.shtml report 1230  从今年5月份开始测试,如今谷歌终于宣布将在Mac平台推出ChromeApps应用。9月份谷歌已经为Windows和Chromebook用户推出了Ch
(责任编辑:宋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